一場走就走的旅行,就這麽出現在雲薇暖身上。

    厲嘯寒簡單帶了幾件換洗的衣服,就與雲薇暖輕裝出發,倆人提前通知阿帕奇安排私人飛機,在傍晚時分,出島抵達了巴哈馬聯邦的首都——拿騷。

    拿騷,位於西印度群島最北部,新普羅維登斯島東北岸,與赫赫有名的度假海島堂島毗鄰,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旅遊勝地。

    阿帕奇在接到厲嘯寒電話時,已經提前替他們安排好了酒店,是位於市區絕佳位置的希爾頓英國殖民者酒店。

    這家酒店靠近郵輪港的度假勝地,不但有極為漂亮的白色私人沙灘,還可以步行前往拿騷市區的熱門景點,地理位置可謂是非常的棒。

    阿帕奇來接厲嘯寒與雲薇暖時,是開著一輛紅色法拉利的,但顯然,這不是他的車。

    “什麽?

    你這車也是咱們自己的?”

    當聽到阿帕奇這輛車子的主人是厲中霆時,她有些震驚了。

    自家公婆到底在這裏都留下了什麽寶貴財富?

    甚至連島外都有如此奢華的跑車。

    阿帕奇恭敬回答道:“前幾年先生與夫人在這裏住了兩個月,因為出島遊玩不方便,所以他們就買了這輛車。”

    上了車,雲薇暖看了看車子的行駛公裏數,竟然隻有幾百公裏。

    所以,這輛車買來後,就是放在車庫裏落灰的嗎?

    真是,有錢人的世界普通人根本想象不到。

    阿帕奇已經替他們辦理好了酒店預約,按照導航的指引,厲嘯寒很快就抵達了希爾頓酒店外麵。

    有專門的泊車員在門口候著,看到這輛轟鳴的跑車停在門口,他快步走上來,極為恭敬替副駕駛座上的雲薇暖打開了車門。

    “尊貴的先生與女士,晚上好。”

    厲嘯寒點頭,將車子鑰匙扔給這泊車員,又從錢夾裏拿出幾十美元來一並遞給他。

    挽著厲嘯寒的胳膊,雲薇暖與他一並進了酒店。

    出示了證件後,入住手續很快辦理好,有專門的酒店工作人員替他們拿行李帶路,服務很是周到,當然,費用也很昂貴。

    乘電梯到頂樓,一直走到走廊盡頭,服務生恭敬道:“先生,女士,這就是二位今晚要入住的房間。”

    厲嘯寒點頭,拿出房卡打開門,服務生將行李放在玄關處,就恭敬退出房間,還祝他們入住愉快。

    這是希爾頓酒店最貴的豪華套房,足足有上百平的麵積,客廳裏家具陳列很是奢華,甚至連沙發都是真皮的。

    窗簾是電動的,在室內燈打開的瞬間,窗簾自動合上,將房間與外麵隔開。

    雲薇暖脫了鞋,光腳踩在柔軟的地毯上,她重新打開窗簾,看著窗外五彩斑斕的景色,忍不住哇了聲。

    同樣都是海濱城市,拿騷與深州卻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景。

    文化地域的差異,造就了兩個城市的風景各有千秋,都很漂亮,都值得好好欣賞。

    “今晚我們先好好休息,明一早我帶你出去玩兒。”

    厲嘯寒從背後抱著雲薇暖,倆人一起站在窗前,看著外麵的夜景,極為親昵。

    “你對這裏很熟悉嗎?”

    雲薇暖身體放鬆,靠在厲嘯寒胸膛,她俯瞰城市夜景,覺得心情格外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