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八卦,雲薇暖頓時精神起來。

    “人家為什麽打他?

    就因為不想做他女朋友?

    但……江寒作為一富二代,長得也是一表人才,按理來不應該啊,那女作者怕是眼瞎吧?”

    厲嘯寒笑,回答道:“那隻是你看到的江寒,其實他就是個傻子,你知道他怎麽給人家的嗎?”

    “怎麽的?”

    雲薇暖真的很好奇,厲江寒的相貌人品以及家世,在整個深州都是數一數二的,還能被女人給拒絕了?

    厲嘯寒就著雲薇暖的茶杯喝了一口茶,才道:“那二傻子的原話是這樣的:‘反正你也是剩女,不如我發發善心收了你,省得你被人嘲笑。

    ’”一聽這話,雲薇暖嘴裏的茶差點噴出來。

    “不是,他真這麽的?

    他腦子被驢踢了吧?

    那別是人家女作家,這要擱我,我也抽他一耳光。”

    雲薇暖真是服了,厲江寒遲早得毀在他那張嘴上,太賤了,太毒了。

    厲嘯寒一攤手道:“所以,他就是缺磨煉缺社會毒打,被人家那一耳光抽的,他最近老實多了,也認清了社會險惡。”

    這話讓雲薇暖忍不住笑出聲來,厲江寒也確實是,太欠抽了。

    “這事兒你怎麽知道的?”

    雲薇暖抓住了重點,難道厲嘯寒也是個有偷窺他人隱私的變態狂?

    厲嘯寒看出雲薇暖眼中的意思,他笑,道:“你別那麽看我,我沒興趣偷窺別人隱私,我隻喜歡偷窺你。”

    “呸,你這流氓,趕緊正事。”

    雲薇暖笑著啐了一口,催促厲嘯寒實話。

    清了清嗓子,厲嘯寒道:“這事兒,是媽先知道的,其實之前她隱約知道江寒與那女作家走得近,本來吧,她還挺看好的,畢竟人家有才華,對吧?”

    這話也是,能被厲江寒看中的女孩子,也沒有幾個醜的。

    “所以咱們結婚時,媽就親自去邀請人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然後,對方她和厲江寒沒關係,而且態度非常不好,一看就是被惹怒了的那種。”

    厲嘯寒想起親媽當時描述這件事的表情,他又有些想笑。

    “媽肯定得問發生什麽事啊,然後就知道了這個答案,回來一問厲江寒,這二傻子,竟然還一臉無辜自己不知道對方為什麽要發脾氣。”

    雲薇暖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

    “江寒還不知道人家為什麽要發脾氣?

    就這,他還自吹自己是情場王子?”

    厲嘯寒抱著雲薇暖,在她唇上親了一口,不要臉道:“所以暖暖,現在知道你的運氣有多好了吧?

    遇到我有多麽幸運了吧?

    你要是遇到厲江寒,大概會被他氣死的。”

    看到霸總這沾沾自喜的驕傲表情,雲薇暖笑,道:“是是是,遇上你是我的幸運。”

    “你這話,怎麽像是罵我呢?

    嘖,怎麽聽怎麽不對勁。”

    厲嘯寒掏了掏耳朵,斜眼看著雲薇暖笑問。

    倆人笑鬧了一陣子,厲嘯寒站起身來,道:“暖暖,明咱們出島去玩,怎麽樣?”

    “出島?”

    雲薇暖倒是愣住了,她還以為厲嘯寒打算與她在這島上大戰九九八十一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