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空曠無人的公路上飛馳,一路繁華掠影樹木扶疏,光線也隨之明滅不定,帶著海腥味的風撲麵而來,很是愜意。

    雲薇暖坐在副駕駛位上,任由海風吹亂她的發,她閉眼深吸一口氣,感慨道:“辛苦奔波了兩,能來到這種地方,也不算是辛苦了。”

    不過十多分鍾的功夫,車子已經抵達了公路盡頭,隻見在密林中,一座印第安特色的城堡矗立在那裏,很是漂亮。

    阿帕奇還沒到,院子裏站著兩個孩,還有一個正在澆花的女人。

    看到雲薇暖與厲嘯寒下車,女人著印第安語,一臉驚慌將兩個孩子抱起來往後麵奔去。

    “她在什麽?”

    雲薇暖有些懵,她會英語法語德語,但對印第安語,她真的不太熟。

    “她,主人回家了,快讓兩個孩子躲起來,不然主人會生氣的。”

    出人意料的是,厲嘯寒竟然聽懂了,在讓雲薇暖對他刮不相看,原來霸總懂得還挺多。

    片刻,那女人又一臉慌張跑出來,走到雲薇暖與厲嘯寒麵前,鞠了一躬,用蹩腳的英語打招呼。

    她這恭恭敬敬又看上去害怕的模樣,讓雲薇暖有些手足無措。

    往日裏,她覺得自己還挺親和的,但為啥這個女人怕她怕成這樣?

    正愣著,阿帕奇開著皮卡車趕回來。

    他跳下車,快步上前對厲嘯寒與雲薇暖介紹:“這是我的妻子,平日裏與我住在島上,一起照顧城堡。”

    雲薇暖點頭一笑,溫和道:“兩個孩子很可愛。”

    “是,都是男孩子,一個六歲,一個五歲,我妻子現在懷孕了,是個女孩,五個月以後就會出生了。”

    阿帕奇神情溫柔看了一眼妻子的肚子,笑著道。

    雲薇暖也望去,果然,阿帕奇妻子的腹已經凸起來,但因為胖,所以一時沒看出來。

    “恭喜。”

    雲薇暖一邊著,一邊拿出錢夾,掏出幾百美元遞給阿帕奇的妻子。

    看到錢,女人有些驚喜,又有些無措,她不敢接,隻驚慌望向阿帕奇,似乎在等待他的話。

    阿帕奇點點頭,女人這才借過錢,對著雲薇暖鞠了一躬,忙收拾好水管離開了。

    “少爺,你們在島上的這段時間,將由我和妻子負責你們的生活,我妻子做飯很好吃的。”

    罷,阿帕奇又忙解釋道:“但是您放心,除了每日的打掃和采購,我們不會隨意在島上走動的,而且我們不住在城堡,我們住在城堡後麵的房子裏。”

    阿帕奇指著城堡後麵道。

    由於城堡的阻擋,雲薇暖也無法看到後麵到底是什麽情況,她望向厲嘯寒,隻聽厲嘯寒開口話。

    “島上的食物充足嗎?

    足夠吃幾?”

    阿帕奇回答:“因為少爺與夫人要過來,所以我提前預備了充足的食物,一個月是沒問題的,如果您還有需要,可以隨時讓島外送過來。”

    厲嘯寒點了點頭,又問道:“你們家離島遠不遠?”

    “我家就在拿騷,是我去年新買的房子,我與妻子孩子在島上,我父母在那邊住著。”

    阿帕奇如實道,當然,這一切也是多虧了厲中霆給他足夠高的工資,他才能在巴哈馬的首都拿騷擁有自己的家,從而徹底脫離貧民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