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與厲嘯寒直接從雲家出發前往機場。

    與此同時,盧昭親自將滿滿兩大箱子行李也送到機場,抵達時,正好與雲薇暖匯合。

    看到這麽多行李,厲嘯寒有些楞,有些不悅。

    “不是,您,準備這麽多東西幹什麽?

    不是都了嘛,準備幾件換洗的衣服,剩下的我們在當地買就行。”

    豪門哎,富豪哎,至於帶這麽多東西去旅遊?

    盧昭瞪了厲嘯寒一眼,望向雲薇暖時,神色變得溫和許多。

    “暖暖,這個箱子裏,是你換洗的衣服還有一些吃的,萬一你吃不慣當地的食物呢?”

    聽到這話,雲薇暖伸手抱住盧昭撒嬌道:“媽媽,你對我這麽好,我可怎麽報答你呢?”

    “報答?

    傻孩子,這還用什麽報答,就衝你叫我一聲媽,我也得對你好不是?”

    盧昭笑,在雲薇暖後背輕輕拍著,很是溫柔。

    “那我呢?

    我也叫你一聲媽,我還叫了你三十多年的媽,你對我也好點?

    往後不要動不動就王八蛋兔崽子,也不要動不動就打我?”

    厲嘯寒笑著打趣,不出預料的,遭受到親媽的大白眼。

    “你能和暖暖比?

    你和厲江寒,一個比一個不省心,我不罵你們,還等著你們造反嗎?”

    盧昭牽著雲薇暖的手,對兒子卻是不假顏色,活生生的就是兩副麵孔。

    雲薇暖被逗笑,隻聽盧昭又道:“所以暖暖,對男人千萬不能心軟,更不能手軟,三不打上房揭瓦,你就得時刻敲打厲嘯寒,該打就打該罵就罵,他敢反抗你就給我。”

    罷,她又瞪了厲嘯寒一眼,道:“你聽到沒有,往後暖暖什麽你就聽什麽,敢欺負暖暖,我揍死你!”

    “你別挑撥我們夫妻倆的關係就行,這還沒怎麽著呢,嘖,就慫恿我老婆打我,不是,有你這麽當親媽的沒?”

    厲嘯寒無奈道,親媽這是生怕他們夫妻沒矛盾啊。

    “就因為我是你親媽,我才如實話的,暖暖嫁到咱們家,是來享福的,不是來受委屈的。”

    盧昭正色道,昨兒個雲子軒將暖暖交到自家兒子手裏後,他難以抑製的淚水,著實也讓她心裏難受。

    是,她能理解雲子軒的情緒,從到大捧在手心裏養大的女兒,甚至為此與賈嬙跟別十幾年,儼然就是他的命根子。

    現在,自己的命根子要交給別人,他怎麽能不難過?

    怎麽能不掉眼淚。

    人家忍痛割愛將女兒給了他們家,他們要是還不好好對待,不好好珍惜,那就真是畜生王八蛋了!看到親媽這表情,厲嘯寒忙舉手投降。

    “行行行,我知道了。”

    盧昭又叮囑了雲薇暖幾句,什麽好好玩,多吃飯,不要擔心家裏,更不要擔心孩子。

    提及倆孩子,雲薇暖很是不舍。

    “這次我是想帶倆孩子一起出來的,但誰知道他們自己不肯跟著我,所以媽,辛苦您照顧兩個孩子了。”

    原本計劃的度蜜月,雲薇暖是打算帶著平安與喜樂一起,可誰知道喜樂死活也不肯跟著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