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話,厲嘯寒頓時一臉防備。

    “嘿,你這什麽表情,這麽防備,像是我在算計你。”

    看到厲嘯寒這副表情,雲笑罵。

    “您這不是在算計我嗎?

    不是,大伯,你這不厚道啊,我這新婚燕爾的,按理來您得幫我分憂才是,結果你非但不體恤輩,還在這裏給我增加負擔。”

    厲嘯寒義正言辭譴責道,仿佛自己受了莫大委屈。

    這話讓雲有些臉紅,咳,仔細想想,似乎也沒錯,但,雲是那種知錯就改的人嗎?

    不,他不是。

    “年輕人嘛,就是得好好拚搏,我這是為你好,你這已經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任務——結婚生子,你人生的剩餘價值就是讓妻兒過上好日子,對吧,誰還嫌錢多?”

    雲一本正經道,很有道理,很理直氣壯。

    “您可快算了吧,厲氏集團就完全夠我養活我老婆孩子了,要我,雲氏集團,您還是讓西西接管?”

    厲嘯寒接管過一陣子雲氏集團的事務,太煩人了,太耽誤時間了,以至於他都沒時間與老婆培養感情。

    聽到這話,雲有些生氣。

    “別給我提西西,這丫頭心裏眼裏就隻有朱晨光這個爹,壓根就沒把我放在眼裏。”

    所以,指望這個沒良心的女兒來接班,簡直比登都難。

    “嘯寒啊,看在我孤家寡人的份上,你就讓我安享晚年吧,我老咯,真的幹不動了。”

    雲做出一副疲倦無力的樣子,可憐兮兮賣慘。

    一旁,賈嬙也附和著道:“嘯寒,你大伯年紀真不了,這體力精力都不行了,你就幫幫他吧。”

    丈母娘已經開口,厲嘯寒還能不?

    “那就讓暖暖接手雲氏集團,她是雲氏集團名正言順的總裁,我在後麵輔佐她,這樣總行了吧?”

    雲大喜,拊掌道:“好,好,這樣最好。”

    雲薇暖卻不幹了。

    “啥?

    讓我當總裁?

    那種比狗都累的活,你讓我做?”

    厲嘯寒:“……”媳婦兒你啥呢?

    你老公當了好多年總裁,你這什麽意思?

    我都不如狗?

    “你放心吧,一切都有我,而且到時候我會給你那邊指派一批人幫你,保證不會讓你太累的。”

    頓了頓,厲嘯寒接著道:“而且不是了嘛,凡事都有我,你就處理日常事務,遇到難事交給我就是。”

    既然答應了丈母娘,那厲嘯寒自然得權衡好這些事情,既不能讓雲氏集團沒落,也不能讓媳婦兒太累。

    聽到厲嘯寒的保證,雲薇暖將信將疑答應了下來。

    “行,那我就先幹一段時間,要是太累了,我可就撂挑子了,到時候誰愛幹誰幹去!”

    厲嘯寒笑著揉了揉她的發頂,寵溺道:“行,行,你了算。”

    雲一臉喜色,長長鬆了一口氣,道:“終於能把這個擔子交出去了,我的人生任務,就算是完成了,我現在啊,就等著與嘉芙重逢的那。”

    郭嘉芙,朱惜西的親媽,已經去世多年了。

    與她重逢的唯一方式就是死亡,而雲,顯然已經不在乎死亡了,甚至,他還盼著死亡早些到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