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如月回到車裏時,江莞是被繩子綁在座椅上的。

    她不斷掙紮不斷尖叫,奈何豪車的隔音效果好,外麵一點兒都聽不到。

    “媽,你給我解開,虞遠征那王八蛋,他怎麽能這樣對我!”

    看到母親上車,江莞掙紮更激烈了,她咬牙罵道,眼底滿是恨意。

    “他為什麽不能那樣對你?

    江莞,你以為這世界是以你為中心的嗎?

    隻許你放肆,隻許你為所欲為?”

    江如月坐在江莞身邊,她淡淡看著江莞狼狽的模樣道。

    聽到母親是這種態度,江莞有些意外,她停止掙紮看著母親,半晌,才道:“連你,也覺得我錯了?”

    “是,今要不是為了顧全你的麵子,我是想當著那麽多人的麵,抽你幾巴掌。”

    江如月冷聲道,她看著江莞訓斥:“你把江家的顏麵都丟光了,江莞,你爺爺奶奶的顏麵,我的顏麵,都被你丟光了!”

    “丟麵子?

    你要真覺得丟麵子,就該促成我與厲嘯寒的婚事,你女兒單相思,才是江家最大的恥辱!”

    江莞尖叫著,她無法理解母親怎麽能覺得她在丟江家的臉,她是誰,雲薇暖又是誰,她被雲薇暖打敗了,才是最丟麵子的事情。

    看到女兒這癲狂的模樣,江如月皺起了眉頭。

    “你最近,沒有繼續吃藥嗎?”

    “吃藥?

    我又沒有病,我為什麽要吃藥?

    你們當初以我有精神病的理由將我送出國許多年,這才讓我錯過了厲嘯寒。”

    江莞喘著氣吼道,她心中一直怨恨母親,怨恨她不該將她送出國的。

    “當年,我隻要再努努力,厲嘯寒就會愛上我了。”

    江如月用一種可笑可悲的眼神看著江莞,一字一頓提醒:“你醒醒吧,當年如果你不出國,以厲嘯寒的性格,真的會折磨死你。”

    “你提什麽不好,非要戳厲嘯寒痛處,非要雲薇暖死得活該,死得正好。”

    是,當年江莞癡戀厲嘯寒,江如月作為母親,不是沒考慮過幫女兒一把,畢竟厲嘯寒與江莞也算是門當戶對。

    然而厲嘯寒不願意,五次三番拒絕江莞的表白,讓江莞很沒麵子。

    終於在有一次,當江莞被拒絕後,她紅著眼眶吼道:“那個丫頭早就死了,她再也不會活過來了,厲嘯寒,你知道她為什麽會死嗎?

    因為她知道自己沒資格和我爭男人,她死得活該,死得正好!”

    從未對女人動過手的厲嘯寒,一腳踹在江莞身上,硬是將她踹飛出去。

    “她哪怕是死了,在我心裏的地位也是獨一無二的,江莞,你沒資格與她比!”

    那是才剛二十出頭的厲嘯寒眼中真的滿是殺氣,他居高臨下看著江莞,仿佛隨時都會掐死她。

    但江莞也是真的瘋了。

    她非但不住嘴,反而一而再的挑釁,一而再的激怒厲嘯寒。

    “她才幾歲而已?

    厲嘯寒,她死的時候才十歲呢,你竟然會一直惦記她?

    嗬,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是戀童癖?

    你這樣,是變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