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都是支持厲嘯寒,以至於江莞站在原地很是尷尬。

    能不尷尬嗎?

    且不厲嘯寒與雲薇暖本就占理,就今這場合吧,本就是人家的主場,這些賓客哪個不是厲嘯寒、厲家的朋友呢?

    人家能幫著外人話?

    能不給主人麵子?

    江莞自討沒趣,訕訕笑道:“那看來,是我不夠文明了。”

    “江莞,差不多就行了,你也別咄咄逼人,別以為今是我結婚的日子,我就能無限度容忍。”

    厲嘯寒盯著江莞的眼睛警告道,語氣很是淩厲。

    “我有咄咄逼人嗎?

    我隻是想化解我們以前的誤會,哪怕……哪怕不能做情人,難道還不能做朋友?”

    江莞深吸一口氣問道,她做錯了嗎?

    她做錯什麽了?

    “這朋友,還真是做不了,厲嘯寒同意不同意我不清楚,但我,肯定是不同意的,你就別想了!”

    雲薇暖不冷不熱道,嗬,還做朋友?

    真當別人是傻子嗎?

    這男女之間啊,極少有純潔的友誼,更何況是江莞還迷戀過厲嘯寒那麽多年。

    要真是沒了感情,隻怕是恨不得離他遠遠的,死生不複相見那種,還他媽的做朋友?

    真是玷汙了朋友這兩個字。

    雲薇暖知道厲嘯寒不會答應的,但她還是願意出頭做那個惡人,畢竟江如月與盧昭的交情還算不錯。

    江莞恨恨看著雲薇暖,強忍著怒氣質問:“你憑什麽不同意?”

    “就憑她是我妻子,是我厲家未來的女主人,她自然有權利決定丈夫的事,難不成你想替她做決定?”

    厲嘯寒嗤笑,他看著江莞,眼中滿是嘲諷。

    這話像是一根針,深深紮進了江莞心中。

    她死死盯著厲嘯寒,眼中滿是淒涼,他竟然向著那個女人話!他竟然用這種眼神看她,還是當著那個女人的麵!“你別這麽看著我,江莞,我本不想再見到你的,更不想與你有半點關係,但凡你今老老實實坐在那裏吃飯,我也不為難你,但顯然,你沒自知之明。”

    厲嘯寒對江莞眼底的怨毫不在意,他聲音越發幽冷,每一句話,都像是刀子刺在江莞心坎上。

    “如果我是你,我都不會來這裏的,因為不受歡迎,何必要自取其辱?”

    原本還算冷靜的江莞,在厲嘯寒出這句話時,忽然就情緒失控。

    她尖叫一聲,將手中的酒杯連同酒瓶重重摔碎在地。

    昂貴的紅酒灑了一地,像是鮮血般蔓延開來,江莞的表情猙獰,死死盯著雲薇暖。

    “都怪你,這一切都怪你!”

    雲薇暖:F?

    管老娘我什麽事?

    不管是江莞也好,不管是杜若也好,都有點拎不清,都不知道始作俑者是誰,都將所有的罪責推到最無辜的她身上,她什麽也沒做啊!咳咳,雖當初酒吧外麵,是她主動勾引了厲嘯寒,但她這不是帶球逃走了嘛!在他們分開的三年裏,杜若與江莞有大把大把機會的,奈何霸總眼中沒有她們呐!哦,自己沒本事,還要怪別人咯?

    這都什麽狗屁邏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