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聲音,雲薇暖抬頭看去,隻見江莞正端著酒站在盧昭身邊。

    她似乎喝了不少酒,臉頰帶著醉酒的紅,連眼眶都是紅的,雖話流暢,但開口時卻是酒氣衝。

    “怎麽?

    新娘,還在介意當年的事情嗎?”

    江莞笑著走到雲薇暖身邊,她笑,身體微微有些搖晃。

    “對呀,還介意,畢竟你弄壞了我送給嘯寒的東西,而且,你覬覦我老公,讓我很不高興。”

    放下筷子,雲薇暖看著江莞道,她嘴角勾著笑,看上去像是在笑。

    “嗨,都過了嘛,這是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那時候我們少不經事,哪裏知道什麽叫愛情?

    對吧,嘯寒。”

    江莞抬頭看了一眼厲嘯寒,聲音裏帶著笑。

    厲嘯寒沒有理會江莞,他一改前一刻照顧雲薇暖時的溫柔體貼,此時此刻,他神色冷漠疏離,臉上毫不掩飾寫著四個字:滾一邊去!“你看,我就是怕大家誤會,所以才特意來解釋下的,當年我和嘯寒一起在大院裏長大,也算是……青梅竹馬?

    那時候我長得漂亮,他長得帥氣,大院裏的人嘛,就喜歡瞎起哄,總我倆是一對。”

    到這裏,江莞一笑,攤手道:“那時候的我們也是懵懵懂懂情竇初開的,被大人們這麽一配對,很容易就當真的,所以,真不能怪我。”

    罷,江莞看著盧昭道:“昭阿姨,這件事你應該知道吧?

    時候,大院裏好多人都管我叫嘯寒家的媳婦,我沒胡吧?”

    大喜的日子,江莞提起這茬來,盧昭有些不悅,卻還是礙於賓客在場無法發作。

    “江莞,都是過去的事了,大人們不過是開開玩笑罷了,怎麽能當真?

    你喝多了,還是去自己座位上坐著吧。”

    倪寶珠起身,皺眉提醒江莞。

    “我沒喝醉,我很清醒呢,大院裏的孩子,哪個酒量差?

    寶珠阿姨,你們家月嬅的酒量也不吧?

    還有,我不是當真,我就是想給新娘子解釋解釋,以免大家產生誤會。”

    江莞擺了擺手,重新走到雲薇暖身邊,低頭看著她。

    “但我並不想聽你解釋,就算非要聽解釋,我也聽我老公的,他也是當事人,他的解釋比任何人的都有服力。”

    然而雲薇暖並沒有給江莞麵子,她非但沒有拿起酒杯,甚至都沒有起身,隻繼續拿起筷子一邊吃飯一邊道。

    聽到這話,厲嘯寒眼中閃過一抹笑意,自家這媳婦兒,關鍵時刻還是能拎得清呢!“還有,本來大家都不知道這些陳年往事的,能誤會個什麽?

    你現在一,好了,大家都知道了。”

    雲薇暖咽下嘴裏的飯菜,歎息問道:“所以江莞,請問你究竟是來解釋的呢,還是來砸場子的呢?”

    江莞一怔,一時之間就不知道該什麽。

    “我……我自然是來解釋的,你們結婚了,我不想因為我的原因讓你們心生間隙,我希望嘯寒過得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