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在雲薇暖與厲嘯寒的深情擁抱中結束,漫的玫瑰花飛舞,配合著燈光,氣氛格外的浪漫。

    史月嬅的眼眶有些紅,她使勁兒握著朱惜西的手道:“好浪漫,好感動。”

    被史月嬅掐到手疼的朱惜西也點頭附和,滿懷憧憬道:“將來我結婚,也要這樣……”罷,她深情凝望不遠處的陳梓牧,隻見他正怔怔看著台上的雲薇暖,神色有些複雜,像是祝福,又像是悲傷。

    一旁的厲江寒將這些都看了個清清楚楚,他在心裏歎了一口氣,默默喊了聲:好扯淡!儀式完畢,雲薇暖與厲嘯寒去後麵的房間換衣服準備給賓客敬酒,而酒店也開始陸續上菜,宴席正式開始。

    敬酒禮服是不同於婚紗的華美昂貴,這是套中式旗袍,穿在雲薇暖身上,越發襯得她身材凹凸有致。

    當然,發型與妝容也換了與身上旗袍貼合的,整個人都顯得溫婉典雅。

    厲嘯寒也換了身立領中式西裝,酒紅色襯衫搭配黑色禮服,與雲薇暖很是般配。

    倆人攜手一起進了宴會廳,開始給賓客們敬酒。

    朱惜西與溫嬌嬌陪著新娘,虞遠征與陳梓牧陪著新郎,各自端著酒杯,穿梭在宴席間。

    在場的賓客都是身份不凡的大人物,娛樂圈明星、政界要員以及金融圈大佬們,每個人都是雲薇暖在電視節目上見到過許多次的。

    此時,這些隻能在熒屏裏見到的大佬們,端著酒杯著“百年好合”之類的祝福語,讓雲薇暖覺著有點不太現實。

    這個婚禮的逼格真的太高了,高到她覺得自己也是個大人物。

    當然,她真的是大人物,且不雲氏集團繼承人這身份,隻厲氏集團總裁夫人的身份,就已經能在深州呼風喚雨為所以為了。

    一圈酒喝下來,別雲薇暖了,連溫嬌嬌和朱惜西都被嚇了一大跳。

    “你娛樂圈的大佬前來也就罷了,畢竟我爸的身份在這裏,這金融圈大佬來,我也能理解,但這些個政要,他們為什麽也來啊?”

    敬完酒,朱惜西坐在史月嬅身邊低聲問道。

    史月嬅白了朱惜西一眼,笑罵道:“你是不是傻?

    這自古以來政治和經濟都是緊密相連的,厲家作為深州最大的豪門,你真以為他們隻是靠錢嗎?”

    這年頭,有錢還得有權啊,否則很容易被人幹掉。

    “再者,你放眼深州地界,有多少軍界高官是從姥爺手下走出來的?”

    聽到這話,朱惜西恍然大悟,也是,那些個政要進來後,都畢恭畢敬給姥爺打招呼問好,隻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姥爺的地位來。

    一旁,陳梓雪一臉激動著看著隔壁桌的朱晨光,低聲對朱惜西:“一會兒,我能找偶像要個簽名嗎?”

    朱惜西起初還沒反應過來,當看到陳梓雪所的偶像是自家老爸時,她“嗨”了聲。

    “要簽名多沒意思?

    直接合影吧?

    不止和我爸合影,那一桌的明星你都認識吧?

    嗯,和他們一起合影,然後讓他們一一給你簽名。”

    陳梓雪的眼神都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