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雲薇暖挽著父親的手臂邁上紅毯時,一束燈光轉過來,斜斜打在他們身上,照亮了她的臉,也照亮了她的心。

    踩著隱約的節拍,雲薇暖與父親保持一致的步調,一步一步往台上走去。

    後麵,平安與喜樂拽著媽媽的裙擺,臉上帶著純真無邪的笑容,粉雕玉琢的娃娃,格外惹人喜歡。

    紅毯不算長,隻短短幾十米的距離,雲薇暖卻覺得自己像是走過了兩生歲月。

    在這短暫又漫長的距離中,她回想起自己那悲慘的前世,想起自己與厲嘯寒的有緣無分,想起自己對父母造成的傷害,想起自己曾經的不懂事。

    又是在這短暫漫長的距離中,她回想起自己重生時與厲嘯寒的重逢,想起他們那纏綿膽大的一夜,想起與他分開,想起她懷孕生子……時光那麽長,時光又那麽短,一切仿佛都是彈指間,如今,都塵埃落定了。

    雲薇暖一手握著捧花,一手挽著父親的胳膊,她邁著堅定的步伐走近厲嘯寒。

    倆人目光交纏,眼中滿是纏綿與喜悅。

    很快,當雲薇暖走到厲嘯寒麵前,她與他四目相對,誰也沒有話。

    直到雲子軒主動將胳膊從女兒手中抽出來,她握著女兒的手,鄭重其事的,將女兒交到了厲嘯寒手中。

    “嘯寒,今開始,我將我的暖暖交給你了。”

    雲子軒聲音低沉,語速很慢,似乎想再多等會兒,想讓女兒在他身邊多留一會兒。

    “從今往後,她就是你的妻子,就是你的家人,是你孩子的母親,你務必,務必要好好待她。”

    “往後的歲月中,你們難免有爭執,難免有矛盾,但你要記住答應過我的話,善待她,體諒她,理解她。”

    “我希望我的女兒幸福,她選擇了你,我相信她的眼光,我也希望你不要讓她失望。”

    ……雲子軒的話不多,隻短短幾句,他就像是逃也似的,轉身離開台上。

    但是他沒有回到座位,而是自顧自從側門出去。

    臨出門時,他忽然回頭,正好與雲薇暖目光對視。

    這一瞬間,雲薇暖看到父親眼眶的淚光晶瑩,即使在眼淚滾出的一瞬間他抬手飛快擦去,可雲薇暖還是看到了。

    她想開口叫一聲“爸爸”,隻是沒等她開口,父親已經轉身離開。

    坐在台下的賈嬙早已淚流滿麵,她看到丈夫起身,看到女兒眼中的不舍,她起身,揮手女兒不用擔心,隨即,就追了上去。

    但她剛走到門口,原本離開的雲子軒又折身返回,他與妻子對視一眼,隨即牽著她的手,回到了他們的座位上。

    哪怕再心痛,哪怕再不舍,可這是女兒的婚禮,他們做父母的怎麽能缺席呢?

    看到父母回來,雲薇暖的心也好受了些。

    她對著台下父母一笑,示意他們不要傷心,哪怕嫁人,她也依然是他們的女兒,這一點,誰都不會改變的。

    司儀也始終掌控全場,他看到新娘父母回到座位,鬆了一口氣,旋即用輕鬆的語調開始繼續主持。

    在司儀的掌控下,婚禮的氣氛再次熱鬧起來。

    “現在,請新郎與新娘交換戒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