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的賓客並不多,也就坐了十幾桌,隻是放眼望去,這在座的人中,有許多熟悉的麵孔是經常在電視上看到的,而且不止一個。

    有經常出現在電視劇與電影裏的明星,比如朱晨光。

    有經常出現在省市乃至央視新聞采訪裏的某政要,還有各大經濟財報爭相報道的經濟大佬……總之,因為這些人的到來,這個婚宴廳的身價絕對是倍增,畢竟不是每個餐廳每個婚宴現場都能請到如此多的大佬。

    但此時候在宴會廳外準備入場的新娘子雲薇暖卻無心研究在場大佬的身份,因為,她才是今最亮的星。

    “婚紗,婚紗整理好。”

    “新娘捧花快送過來,對對對,交到新娘手中。”

    “來,花童也過來,站在媽媽身後,一會兒你倆就像之前的那樣,拎著媽媽的婚紗裙擺跟在身後。”

    ……婚禮設計師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安排這個,一會兒安排那個,將幾個伴娘指使得團團轉。

    雲薇暖站在門口,扭頭看著身後的兩個家夥,她對著他們溫柔一笑。

    “平安,喜樂,你們緊張嗎?”

    聽到媽媽的問話,喜樂翻了個白眼,臉酷酷的,道:“這有什麽好緊張的?”

    兒子這話讓雲薇暖很是羞愧,朋友都這麽淡定,她這個當媽的竟然緊張了,此時此刻,她的腿腳有些抖。

    穿著潔白公主裙的平安今兒個也化了淡妝,頭發蓬鬆綰起來,很是嬌俏動人。

    她抓著媽媽的裙擺,興奮又緊張。

    “媽媽,我也緊張哎,一想到一會兒咱們要一起嫁給爸爸,我就覺得很緊張哎。”

    聽到這話,喜樂看著平安一本正經道:“你搞錯了,是媽媽嫁給爸爸,你和我隻是花童,花童懂嗎?

    不是新娘子!”

    平安瞪著圓圓的大眼睛道:“可是我也穿了白色婚紗哎,女孩子穿婚紗,就是要嫁人的。”

    “你真笨哦,那不是婚紗,那隻是白色的蓬蓬裙,你的衣櫥裏,有好多這種類型的裙子。”

    喜樂擺明了是要給平安糾正這個錯誤認知。

    自家姐姐真的好笨,怎麽倆基本常識都不懂呢?

    她是爸爸媽媽的女兒,怎麽能做爸爸的新娘子?

    聽到這話,平安嘟起嘴巴,很是不開心。

    “不嘛,我要做新娘子,你看,我都專門化妝了,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化妝。”

    平安指了指自己嘴唇上的口紅,臭美道。

    聽到女兒這番話,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

    丫頭才幾歲,就知道人生第一次了,但不得不,她這人生第一次確實很美妙,唔,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參加父母婚禮的,而且還是在父母婚禮上做花童。

    “平安乖啊,以後長大了,你會做新娘子的,但不是給爸爸做新娘,是給比爸爸更帥的男孩子做新娘喲。”

    史月嬅彎著腰,摸了摸平安的腦袋道。

    一聽這話,平安的眼中頓時冒起了星星。

    “真的嗎?

    是像梓牧叔叔那麽帥的男孩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