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婚禮不公開舉行,所以記者們也無法進入現場拍攝采訪,但卻還是擠在酒店門口,試圖獲取第一手信息。

    當然,厲家也沒漠視記者們,雖不能進入婚禮現場,卻還是在其他宴席廳專門為記者們設了幾桌飯菜,菜品與婚宴上的菜品一模一樣。

    不止是菜品與婚宴無異,送給記者們的伴手禮也很是用心。

    伴手禮的外包裝是個不算的寶石藍絲絨禮盒,印著厲嘯寒與雲薇暖的婚紗照,涉及很是漂亮。

    盒子裏的東西不少,有進口巧克力和喜糖,有香氛蠟燭,還有一瓶價值不菲的明星單品香水,而且香水還根據記者性別作了區分,男記者的盒中是男士香水,女記者盒中是女士香水。

    不止是這樣,盒子裏麵還有一張卡片,卡片上的內容竟然是一則公益廣告,是雲薇暖與厲嘯寒親筆手寫的。

    這則公益廣告是呼籲社會與媒體關注與幫助偏遠山區女童的,言辭懇切真誠,很是讓記者們動容,對雲薇暖與厲嘯寒是交口稱讚。

    甚至已經有記者將這公益廣告連同新人的伴手禮一道編纂成一條新聞發送到網上。

    拿到這用心準備的伴手禮,還有與婚宴菜品一模一樣的宴席,再加上厲家招待得當,記者們倒也很配合。

    迎親車隊直接開進了酒店裏,在滿是綢帶與玫瑰的心形拱門前,婚車停下來,旋即,厲嘯寒下了車。

    按照之前的流程,新郎新娘先抵達酒店迎賓。

    雲薇暖在厲嘯寒的攙扶下下了車,倆人並肩進入酒店內,記者們隻遠遠的拍攝到幾張新人的背影照片。

    但不得不承認,記者還是記者,總是能從其中找到關鍵點來。

    很快,一則“婚紗下是平底鞋”的新聞衝上了熱搜。

    沒錯,這的就是雲薇暖,她的婚紗下,穿著一雙合腳又舒適的平底鞋。

    但這不是她提出的,而是厲嘯寒給她準備的婚鞋。

    就在她認完親戚回到婚房休息那短短十幾分鍾裏,厲嘯寒像是變魔術般,不知道從哪裏拿出一雙平底鞋來。

    “一會兒迎賓時,穿這雙鞋吧。”

    看到這樸實無華的平底鞋,再看看自己腳上喜慶昂貴的婚鞋,雲薇暖有些懵。

    “但這樣不太合適吧?

    誰家穿婚紗時搭配平底鞋?”

    厲嘯寒笑了笑,抱著雲薇暖讓她坐在床上,然後親手替她脫下高跟鞋,換上平底鞋。

    “婚紗這麽長,誰能看到裙擺下麵穿了什麽鞋?”

    一邊換鞋,厲嘯寒一邊道:“我知道你不喜歡穿高跟鞋,而且到時候迎賓的話,站立的時間那麽久,你的腳會疼。”

    雲薇暖坐在床上,低頭看著半跪在地上給她換鞋的男人,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臉。

    被媳婦兒以溫柔的姿態摸臉,厲嘯寒抬起頭來溫柔一笑,握著她的腳,在她腳背上親了一口。

    “你……別鬧,他們都在外麵呢。”

    雲薇暖被厲嘯寒這動作嚇了一大跳,下意識就想收回腳,奈何自己力氣不如人,掙紮根本無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