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探著走到台階上,並沒有任何危險,甚至連個伴娘影子都沒看到。

    “那啥,應該沒啥問題吧?”

    厲江寒站在台階上,看著還在門口等待他情報的人,揮手招呼著。

    大家這才進了院子裏,賓客們看到新郎官進來,也變得興奮起來,大家聚過來,臉上帶著看熱鬧的笑。

    “哥,入戶門鎖上了,推不開呢。”

    厲江寒試探著推了推門,但並沒卵用,門鎖的嚴嚴實實,甚至還能聽到屋裏的笑聲和鬧聲,顯然,這個入戶門是伴娘團的第一道堡壘。

    厲嘯寒走到門口,敲了敲門。

    裏麵傳來朱惜西的喊聲:“你是誰啊,報上名來。”

    厲嘯寒笑,道:“我是厲嘯寒,我是雲家的女婿,我來接我媳婦兒回家。”

    “你接就接嗎?

    不行,紅包拿來。”

    朱惜西的聲音繼續傳來,顯然不打算輕易開門。

    厲嘯寒清了清嗓子,笑著道:“西西,你現在乖乖把門打開,我給你們一人一個大紅包,大家都是自家人,何必要彼此為難呢。”

    “呸,我現在和暖暖是一家人,反正我不管,你要是不能回答對我的問題,你是不能進門的。”

    朱惜西笑著罷,然後就開始各種提問題。

    問題都是關於新娘子的,比如雲薇暖喜歡先吃飯還是先喝湯,比如雲薇暖喜歡下雨還是晴,比如雲薇暖喜歡安靜還是吵鬧。

    不等厲嘯寒回答,站在一邊蔫蔫兒的沈平川已經搶先一步都回答了。

    “薇暖吃飯前要先喝湯,而且喜歡喝甜湯,她更喜歡下雨,而且是秋雨,最後,雖她嘴上喜歡安靜,但其實她是個喜歡熱鬧的人,所以,她還是喜歡吵鬧吧。”

    沈平川語速不快,卻很流利,顯然,這些話並不是他隨口胡謅的。

    聽到這話,其他伴郎都下意識望向厲嘯寒,似乎在等待他的答案。

    厲嘯寒別有深意看著沈平川,似笑非笑道:“你倒是對我媳婦兒很清楚。”

    沈平川也不回避,隻攤手道:“所以我早就過,我對薇暖的喜歡一點都不比你少。”

    罷,裏麵傳來朱惜西的聲音:“答對了。”

    停頓片刻,朱惜西耍賴道;“但是,我們並不打算給你開門喲,哼。”

    聽到這話,厲嘯寒哭笑不得道:“朱惜西,不帶你這麽耍賴的,趕緊開門,不然要誤了良辰吉時啊。”

    “你看,既然你知道良辰吉時,那你就更得有誠意點,不如這樣,你們在外麵做三十個俯臥撐,我就給你們開門。”

    朱惜西難得有戲弄厲嘯寒的機會,哪裏肯輕易放過。

    一聽到做俯臥撐,眾伴郎都哭笑不得,是,三十個俯臥撐沒問題,尤其是高戰歌和陳梓牧,做一百個都行。

    但問題是,今兒個是來做俯臥撐嗎?

    他們一個個西裝筆挺的,能做俯臥撐這種運動。

    “西西啊,你要是不開門,我隻能自己來了。”

    厲嘯寒露出個奸詐的笑,語氣裏也滿是笑意。

    朱惜西哼,道:“你自己怎麽開?

    這門都是新換的,聽安全係數很高的,你來破門而入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