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家老宅。

    站在陽台望風的朱惜西老遠就看到浩浩蕩蕩的婚車隊開過來。

    別,這豪車確實拉風,遠遠看去,清一色的黑色豪車在陽光下,閃爍著耀眼的光彩,一看,就是金錢的顏色。

    “來了來了,他們來了!”

    朱惜西對著屋裏大聲喊道,語氣很激動,很興奮。

    聽到消息的諸位伴娘當即就行動起來。

    “各自的任務都聽清楚了吧?

    記住,隻要負責好自己的事情,就是頭功一件,千萬不要貪多。”

    董亞男拍拍手,像是每次作戰前做動員工作一樣,現在,她將當伴娘也看做一次作戰,而且,隻能贏不能輸的戰鬥。

    陳梓雪到底還,還沒經過這種場麵,尤其是豪門結婚的場麵。

    她舉手,看著董亞男心問道:“那,那董姐姐,萬一要是沒守住,怎麽辦?”

    “盡全力就行,雪你就當是玩兒吧,反正那高戰歌也不是省油的燈,你的任務就是稍稍拖住他一會兒。”

    聽到這話,陳梓雪點了點頭,但心裏有些怪怪的。

    這話的,好像她是那田忌賽馬裏的下等馬,而高戰歌則是上等馬,她上場,難道隻是為了湊份子。

    “但是月嬅和明明,你倆這裏千萬不能輸啊,你們得利用自身的優勢,牢牢將對方掌控在手中。”

    董亞男指了指倆人的肚子,沒錯,她倆的優勢就是肚子裏的崽。

    “然後是西西,江寒這邊,你也務必得拿下,畢竟你倆一起長大的,他要是敢來硬的,你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聽到這話,朱惜西嘴角抽了抽,在心底默默練習了該如何一哭二鬧三上吊。

    “至於嬌嬌嘛,陳梓牧也不是好對付的,你最好和他打成平手,當然,輸也不要緊,畢竟陳梓牧不是省油的燈。”

    董亞男冷靜分析,還不忘排兵布陣,最後強調每個人的任務。

    “那你呢?

    你和沈平川你倆,誰贏?”

    聽到這話,董亞男嘴角勾起一抹笑,笑得有些瘮人。

    “沈平川那弱雞?

    嗬,敢不聽話我就揍他,揍到他老實為止。”

    新娘雲薇暖聽到這話,默默在心裏給自己的暗戀者點上了一根蠟燭,平川,你保重。

    “亞男,我們真的放棄大門這一關嗎?”

    看到車隊已經在門口停下,朱惜西不甘心問道,畢竟多一道堡壘多一層防護嘛。

    董亞男點頭:“那個門我們守不住的,且不那扇門沒多高,而且旁邊那一排牆,高戰歌也能輕易翻過來的,我們的重頭戲是屋裏,而且入戶門是重中之重。”

    頓了頓,董亞男道:“明明和西西,還有雪在入戶門那裏守著。”

    這邊,伴郎團已經抵達了雲家老宅門口。

    一行穿著人模狗樣,哦不,西裝筆挺的男人們下了車,以厲嘯寒為首,七個人站了個帥氣的隊形,鬥誌昂揚的準備進攻。

    但,當新郎與伴郎們看到大敞的門時,看到門口隻有幾個孩子在玩耍時,新郎和伴郎們都懵了。

    “人呢?

    不應該有很多人守在門口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