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罷,原本與雲飛霞一起上樓的幾個人,都神色訕訕下樓去喝茶,佯裝什麽都沒看到。

    看到原本支持她的人都離開,雲飛霞有些懵,她忍不住喊道:“你們……你們怎麽能走?

    明明是你們出的主意,現在你們……”雲薇暖冷笑道:“被人當槍使的滋味不太好受吧?

    所以,做個老實的米蟲不好嗎?

    非要在這裏打腫臉張胖子,嗬,活該。”

    雲飛霞麵紅耳赤一句話都不出來,哪怕她不想走,最終還是在保鏢的半推半拉下離開。

    今兒個雲薇暖這婚禮,不知道會有多少名流政要到場呢。

    她原本是打了主意的,是想借著這個機會,給自己那剛離了婚的女兒找個好下家,現在倒是好了,連婚禮現場的大門都進不去了。

    送走了雲飛霞,雲家那一眾親戚們也老實了。

    非但不再指桑罵槐,還一個個兒跟在賈嬙身後,開口閉口都是一家人,那叫一個親熱。

    賈嬙忙得很,也沒工夫與這些人什麽,隻招呼了人將雲家這些親戚安頓好,自己就忙自己的事情了,畢竟迎親的隊伍馬上就來了。

    厲家的伴郎團們,也已經知道了雲飛霞鬧事的經過。

    “媽的,老子現在就弄死這個什麽霞的。”

    一聽嫂子和嫂子親媽被人欺負,厲江寒頓時就怒了,他擼著袖子就打算衝出去,卻被虞遠征攔住。

    “你衝動個屁啊,你覺得你嫂子是那種隨便被人欺負的人嗎?”

    厲江寒瞪著眼睛吼道:“我嫂子那麽溫柔善良,哪裏能是雲飛霞這潑婦的對手。”

    聽到這話,虞遠征無語翻了個白眼。

    厲江寒你摸著良心話,你你嫂子溫柔善良很無害?

    嗬,你可能對溫柔善良這四個字有什麽無解吧?

    雲薇暖溫柔?

    可快拉倒吧,她和我老婆史月嬅可謂是半斤八兩不相上下。

    唯一的區別就是我老婆是不加掩飾的囂張,而你嫂子,則是暗搓搓的囂張,有什麽區別嗎?

    “行了吧,這事兒用得著你嗎?

    那邊那麽多人都在呢,那雲飛霞能好過?”

    西裝筆挺的厲嘯寒瞪了厲江寒一眼,不耐煩道。

    聽到親哥這話,厲江寒回過神來。

    也對,那邊都是牛叉人物啊,寶珠阿姨不好惹,自家姑姑不好惹,嗯,隨便哪個出手,都夠雲飛霞喝一壺的。

    意識到這一點,厲江寒放下心來。

    “但這事兒不能算完,等婚禮結束後,還是要給那個潑婦一點厲害,不然,她還以為咱們厲家人好欺負呢。”

    厲江寒咬著後槽牙道,媽的,敢欺負我嫂子?

    給老子等著!不想再搭理厲江寒,厲嘯寒看著高戰歌問道:“都安排好了?”

    “放心吧,計劃都已經給他們講明白了,誰負責誰,他們也都清楚了。”

    高戰歌難得脫下軍裝換了西裝,但依然掩不住身上的煞氣,他腰板挺直站在原地,話也很是洪亮。

    “那就按照計劃辦事,我們務必要在最短的時間攻占新娘的房間,夥計們,今我能不能順利娶親,就看你們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