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嗤笑,看著朱砂反問:“請問,你是姓朱嗎?”

    這個問題問得著實有些尖銳了,朱砂神色難看,一時之間竟不出話來。

    “你……這是我的隱私,我為什麽要告訴你?

    還有,雲薇暖,我以為現在要討論的問題,不該是我,而是你如此看不起人,這不太好吧?”

    朱砂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不著痕跡挪了兩步,讓自己更靠近那邊的假名媛。

    而她這話的意圖也很明顯了,就是要站在假名媛這邊,替假名媛出頭。

    聽到這話,雲薇暖嗤笑,她眯眼看著朱砂,問道:“喲,學會挑釁了,那你,我怎麽看不起人了?

    我,看不起誰了?”

    “朱砂這話也沒錯呀,我確實看不起有些人,比如朱砂你本人,你是個什麽路子,你我都心知肚明。”

    史月嬅也附和道,吵架這種事,她最不害怕了,而且,這名媛圈裏,還沒人能在打架方麵贏她。

    看到朱砂那張臉,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

    “月嬅你別淨大實話,容易得罪人,你看,我都心翼翼措辭呢,萬一被人扣個豪門闊太耍大牌的帽子可怎麽行?”

    聽到雲薇暖的揶揄,史月嬅大手一揮,豪氣道:“沒關係,反正我得罪的人多了去,也不差這麽一個,嗬,是吧,朱砂。”

    朱砂心裏氣急,但礙於自己現在的人設,並不敢當眾放肆,隻深吸一口氣,做出一副柔弱委屈的表情。

    “厲太太,是,我承認我出身不如你,但我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這個位置的,不管我也好,不管這些被你看不起的年輕姑娘也好,我們花著我們掙來的錢,我們問心無愧。”

    這話罷,假名媛那邊的氣氛很快被煽動起來。

    有人已經開口替朱砂話:“就是,我們不偷不搶的,我們做錯什麽了?

    你有什麽資格看不起我們?”

    “真要是沒了豪門身份,你們又能比我們強到哪裏去?”

    “到底就是我們出身不好唄,沒辦法,誰讓人家的爹和老公有錢呢。”

    ……假名媛們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攻擊雲薇暖與史月嬅,她們此時因為朱砂的煽動,情緒都變得激動起來。

    朱砂不話,隻坐在那裏,冷笑聽著這些話,眼中滿是挑釁與得意。

    “出身?

    這與出身有什麽關係?

    這世上幾十億的人口,大多數都是普通人,但是他們勤勤懇懇腳踏實地,我很尊重他們,尊重每一個勞動者。”

    雲薇暖冷笑,她站起身來,看著那些神情憤怒的名媛,一字一頓道。

    “哪怕是路邊的環衛工人,哪怕是那些建築工人,他們也值得讓人尊重,因為他們都是靠雙手來掙錢的,他們的每一分錢,都很幹淨。”

    到這裏,雲薇暖盯著朱砂,一字一頓問道:“你呢?

    你們呢?

    請問你們的錢是不是幹淨的?

    你們的錢,究竟是怎麽來的?

    是幹爹給的?

    還是幹哥給的?”

    這話罷,不少人的臉色都變了,她們像是被人戳中了心事,一臉的心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