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覺得自己這一趟,果然漲姿勢了。

    原來,名媛也有西貝貨?

    而且,大家都心知肚明,卻還能坐在一個屋簷下麵對麵,真是……心理素質都很過硬啊。

    “也有那種不知輕重的西貝貨來與我們攀關係,嗬,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麽東西。”

    安妮撇嘴道,眼中滿是不屑,顯然,真名媛看不起假名媛,也不屑與她們為伍。

    雲薇暖倒是沒什麽,她倒也沒看不起誰,都是為了生存而已,隻是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太一樣,也無法去評判一個人的好壞。

    剛要話,隻聽外麵忽然傳來一陣喧嘩聲,隱約還有歡呼。

    “朱砂……朱砂我愛你!”

    “朱砂你好美!”

    ……不等眾人反應過來,隻見朱砂在眾人的簇擁下,從外麵快步走進來。

    那些跟著她的粉絲被擋在外麵,有幾個瘋狂的,還心有不甘試圖闖進餐廳裏來。

    保安在外麵維持秩序,朱砂在經紀人和助理的陪伴下走進來,當她站在餐廳中央,看到雲薇暖時,她的表情忽然變得莫測起來。

    沒有驚訝,沒有心虛,而是挑釁與得意,她抬起下巴,用傲慢的眼神看著雲薇暖,笑容是不加掩飾的挑釁。

    雲薇暖也靜靜看著朱砂。

    朱砂,這個名字她聽聞依舊,卻是第一次真正碰麵,論起來,她們還是表姐妹呢。

    嗬,這操蛋的血緣關係,真是可笑。

    “來,朱砂,這邊坐,咱們坐這邊。”

    經紀人領著朱砂就要往雲薇暖等人這邊過來,畢竟大家心知肚明,朱砂現在的選擇很重要,她坐哪邊,就明自己是什麽樣的人。

    唔,像朱砂這種冉冉上升的新星,斷然不能與那種假名媛坐在一起的。

    但是,朱砂剛抬腳,隻見史月嬅端起桌上的咖啡杯,毫不顧忌的,重重將咖啡杯摔碎在朱砂腳下。

    “我們這裏,不是什麽阿貓阿狗都能坐的,滾!”

    雖然沒指名道姓,但這話是衝著誰的,眾人也很清楚。

    朱砂相貌酷似厲氏集團總裁夫人,已經不是什麽新聞了,畢竟朱砂為了紅,還有個薇暖的稱號呢。

    現在,當史月嬅如此不留情麵的讓朱砂滾,已經明了一切,朱砂得罪了史月嬅,也得罪了雲薇暖。

    咖啡杯的碎屑四濺,原本光潔的地磚上滿是咖啡汙漬,咖啡香氣四溢。

    朱砂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的鞋子、腿上滿是咖啡,她的神色格外難看。

    “看我做什麽?

    聽不懂人話,朱砂,就是讓你滾!”

    史月嬅懶洋洋靠在沙發上,眼皮子抬了抬,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朱砂,嘴角勾起,滿是冷漠。

    沒人敢得罪史月嬅。

    在場的人中,不管是真名媛還是假名媛,都不敢與史月嬅叫板,因為史家護短是出了名的,誰敢欺負史月嬅一分,史家必定十倍奉還。

    朱砂深吸一口氣,努力讓自己擠出一絲微笑來。

    她看著雲薇暖,柔聲道:“表妹,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這聲“表妹”,讓現場的氣氛忽然變得詭異起來,大家仿佛吃到了什麽大的瓜,眼中滿是興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