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名媛聚會。

    這是位於餐廳二樓的西餐廳,光線很好,陽光從落地玻璃窗照進來,花板上的水晶燈折射著璀璨的光芒,微微有些晃眼。

    雲薇暖進來的瞬間,那些原本三兩聚集在一起聊的名媛們忽然就寂靜無聲,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約而同望著門口,看著迎光而立的雲薇暖。

    這,就是傳聞中的厲氏集團夫人,這,就是俘獲了深州商界霸主厲嘯寒的女人,這,就是那個忽然飛上枝頭做鳳凰的幸運兒。

    眾人看著雲薇暖的眼神,有羨慕,有嫉妒,甚至還有帶著敵意的。

    但不管她們是什麽樣的眼神,對於雲薇暖來,並不重要,因為,她壓根就沒在乎。

    這邊,史月嬅看到雲薇暖進來,已經笑吟吟起身。

    “我還當你不會來呢,嘖,你竟然還來了,真是……你家霸總不是最討厭這種場合嗎?”

    雲薇暖笑,走到史月嬅麵前坐下,道:“他討厭有什麽用,我想來,難不成他還將我捆起來?”

    “唔,捆起來?

    你倆平時都玩得這麽開放嗎?”

    史月嬅果然是開車高手,隨便一句話,從她嘴裏出來,忽然就變了味道。

    眾人望向雲薇暖的眼神登時就曖昧嫉妒起來,話,多少人想爬上厲嘯寒的床呢。

    隻要厲嘯寒願意,別捆起來,就是滴蠟皮鞭一起上,她們也心甘情願,奈何,霸總根本不給任何人機會呀。

    “比起你和虞遠征,我與厲嘯寒那點情趣算什麽?

    你們家,一向都是虞遠征被捆的吧?”

    雲薇暖也不甘示弱,看著史月嬅懟了回去。

    這話罷,一直在低頭喝茶的陳梓雪一不留神,一口茶登時就噴了出來。

    “你們……你們倆,真是不害臊,這種話題,怎麽能在這種場合呢?”

    聽到陳梓雪這話,史月嬅嘖嘖兩聲,伸出胳膊搭在陳梓雪肩上,笑著道:“喲,你還知道這種話題很隱私呢,我還以為你是個不諳世事的丫頭片子呢。”

    被這麽一番調侃,陳梓雪有些臉紅,嘴唇動了動,半晌才道:“我,我也18了,我已經成年了。”

    “喲喲喲,你這是提醒我們什麽呢嗎?

    月嬅啊,殘廢都十八了,不如,我們送她一份成人禮?”

    雲薇暖笑,也伸出胳膊搭在陳梓雪另外一側肩膀上。

    陡然被倆人壓著,目陳梓雪有些支撐不住,險些栽倒在地上。

    扶著茶幾,陳梓雪嘴角抽了抽,道:“你,你們……”“哎,送她個白馬會所的鴨王怎麽樣?

    十八歲了嘛,是時候嚐嚐男人的味道了。”

    史月嬅口出驚人,不止嚇到了陳梓雪,也嚇到了在場其他名媛。

    臥槽啊,果然是史家的女人,不開口則以,一開口就能嚇死個人。

    “你快拉倒吧,白馬會所已經倒閉了,而且那個鴨王,著實不咋滴,太醜了。”

    雲薇暖撇嘴道,什麽價值幾十萬的鴨王?

    呸,長得都不如她家霸總好看,甚至連霸總一半都比不上,騙子啊,果然是貨不對板。

    陳梓雪根本招架不住這兩個瘋狂女人的調侃,她麵紅耳赤愣在原地,用求救的目光看著朱惜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