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大家開始分頭行動。

    雲薇暖與厲嘯寒去奢侈品展會那邊,真打算一本正經買東西,史月嬅閑來無事,打算隨便逛逛,看看能不能買個直升機什麽的。

    聽到媳婦兒要買直升機,虞遠征有些頭疼,倒不是心疼錢,隻是這玩意兒買來幹嘛?

    放在家裏落灰嗎?

    錢是個好東西,隻要錢足夠多,就能滿足許多的心願,隻要喜歡的,都能納入自己懷中,比如此時此刻,雲薇暖已經一口氣買了三個包。

    但是,雲薇暖表示自己是被逼無奈的,誰讓自己有個不差錢的老公呢?

    最開始時,她看到喜歡的包,還停下腳步打量幾眼,然後,霸總大手一揮就付了錢,完全不給雲薇暖猶豫的機會。

    當一口氣買了三個包後,雲薇暖終於怕了,她不敢再多看展會上那些展品一眼,生怕自己多看一眼,身邊這個敗家玩意兒就買買買。

    媽蛋,不是女人才喜歡買買買嗎?

    為什麽男人買起東西來也這麽瘋狂?

    “媳婦兒,這個包,這個包怎麽樣?”

    當雲薇暖被霸總拉住時,她回頭看了一眼霸總指著的那個包,看到價格,雲薇暖心裏嗬嗬噠。

    包怎麽樣暫且不評價,包的價格絕對是最棒的,就屬這個包價格最長了。

    “我不想買包了,咱們去那邊看直升機展吧,月嬅應該也在那邊。”

    雲薇暖一臉生無可戀,在霸總準備付錢之前,拉著他離開了這吃錢的地方。

    真的是,男人瘋狂花起錢來,完全沒有女人什麽事。

    直升機展一直都是海深盛宴的王牌項目,也因此吸引了不少高端人士與知名企業錢來洽談。

    這是雲薇暖第一次見到如此多的直升機,以至於她站在展會現場時,震驚到目瞪口呆。

    “所以,這些直升機都很有可能被賣出去?”

    看到媳婦兒這可愛的表情,厲嘯寒忍著笑點頭:“嗯,很有可能,去年的展會上,據賣出去十多架直升機,唔,還有型商務機。”

    聽到這話,雲薇暖嘴角抽了抽,道:“你們這些有錢人的世界真是太瘋狂了。”

    倆人邊走邊看,隻見展會中央一架迷你直升機人氣很旺,而且圍觀的人群裏,女士居多。

    “這就是史月嬅一直念叨著要買的直升機,別看這飛機不大,但價格絕對是在場飛機裏最高的一架,估計,得這麽多億。”

    看到厲嘯寒伸出的手指頭,雲薇暖再次咋舌,但不得不,這個迷你直升機,還真是他媽的好看。

    而且最有意思的是,這直升機竟然是粉色的,造型很卡通很可愛。

    “月嬅的眼光,還真是不錯,你別,這直升機還真好看,我也很喜歡。”

    雲薇暖仰頭看著這架直升機,隨口道。

    罷,她忽然意識到什麽,扭頭看去,隻見原本還站在她身邊的霸總已經往銷售商那邊走去。

    “哎,哎,厲嘯寒你要幹嘛?”

    雲薇暖眼疾手快拉住厲嘯寒,一臉的驚悚。

    “你不是喜歡嗎?

    喜歡就買啊,咱們又不是買不起。”

    厲嘯寒理所應當道,媳婦兒喜歡的東西,不都應該買回家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