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深盛宴,是在深州舉辦的高端生活方式展,同時也是國內最享有盛名的精英社交活動,主要包括遊艇展、型飛機展、高端房產展,以及各種奢侈品牌展。

    這個頗負盛名的宴會字創辦以來,已經持續了十多年,持續四的時間裏,吸引了眾多國內外頂級商業人士前來參加,可謂是聲名遠揚。

    但這種高端聚會在促成許多商業談判的同時,也滋生了一些無法見光的交易,外圍女這個群體,就是從海深盛宴這裏開始全麵曝光的。

    所謂的外圍女,被圈內人成為商業模特,她們可能是平麵模特,可能是演員,但同時又價目表,為了錢,她們可以放棄尊嚴,放棄一切,甚至遊走在違法邊緣。

    雖國家一直在嚴厲打擊,但卻一直層出不窮,比如這深海盛宴,就有不少此類型的人。

    但這些交易基本都是出現在晚上的pary裏,白的展會還是很正經的,起碼,表麵很正經。

    雲薇暖等一行人抵達展會時,已經是中午了。

    這裏不愧是高端人士的集會,服務相當貼心,車子一停在門口,已經有顏值高的年輕保安上前。

    “先生,請您出示參展證。”

    厲嘯寒沒有動,隻見後排的厲江寒已經從包裏拿出五張參展證遞給保安。

    通過身份驗證後,車子很是順利進了展會,在保安的引領下,停在了車位上。

    這邊,陳梓牧也開車追上來,眾人匯合之後,打算先去找地方吃個午飯。

    既然是高端人士的聚會,那麽餐飲方麵也沒得,在二樓的自助西餐廳裏,各種美食琳琅滿目,這一點,深得史月嬅滿意,畢竟孕婦容易餓。

    雲薇暖倒是沒什麽胃口,畢竟出門前親婆婆硬是讓她吃了不少東西,美其名曰怕她在路上餓到了。

    也就幾十公裏的距離,開車不過一個時,也不知道能餓到哪裏去。

    但既然來了,總得吃一些不是?

    於是,其他人都去取餐,隻有陳梓雪一個人坐在餐桌前等待著。

    不時有賓客路過,看到陳梓雪這副打扮時,都露出疑惑的表情,甚至有人在竊竊私語。

    正好有兩個衣著時尚的年輕男女路過,看到陳梓雪那發黃的恤,還有那沾了土的球鞋,忍不住嘲諷一笑。

    “哎,看到了沒,那邊有個女乞丐呢,也不知道怎麽進到這裏來的。”

    “你別亂話,現在的有錢人都比較古怪,沒準人家就喜歡這種打扮呢。”

    “那種低調有錢人我見多了,那女乞丐一看就是個窮鬼,還有那頭發,怕是兩沒洗過了吧?

    嘖,老遠都聞到臭味了。”

    ……倆人雖然在聊,但這聲音並不,陳梓雪哪裏能聽不到。

    聽到這話,她的臉色變了變,卻還是強忍著坐在那裏,一直沒有動。

    本以為這一雙年輕男女議論完也就算了,片刻,隻見一個身穿西裝的中年女人走過來,對著陳梓雪恭敬點頭。

    “女士您好,我是餐廳的經理,我能看看您的參展證嗎?”

    這個參展證並不是普通的一張卡片,這參展證的價值至少在十萬往上,因此在這裏吃飯時,隻要出示了參展證,就能免費用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