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陳梓雪換好衣服從房間裏出來,看到她的裝扮,雲薇暖眉毛挑了挑。

    “你,就穿這個出門?”

    陳梓雪身上穿著件半舊發黃的恤,腿上的牛仔褲也洗到發白,她脂粉未施,甚至頭發都隻是隨便綰起來,何止是隨意,簡直就……有些邋遢。

    “那我該穿什麽?

    不就是去參加那什麽展會,又不是去什麽高端晚宴。”

    陳梓雪不以為意,甚至有些賭氣,她自顧自拄著拐走到客廳裏,隨便拿起雙有些髒的球鞋穿上。

    一旁,朱惜西無奈攤了攤手,一臉為難。

    “雪她……不聽,我也沒辦法。”

    她剛才不是沒勸她,她也看到她衣櫃裏有好幾件漂亮裙子,但陳梓雪連那些裙子看都不看一眼。

    “她不穿,你就聽她的?

    西西,你一向不是挺厲害的嗎?

    欺負起江寒來一個頂仨,怎麽現在連個丫頭都搞不定了?”

    雲薇暖笑著打趣,在看到朱惜西那不斷往陳梓牧身上掃視的眼神時,她的笑容更大了。

    朱惜西又羞又惱,忍不住瞪了雲薇暖一眼。

    這邊,史月嬅已經一腳踢開陳梓雪那雙球鞋,一臉嫌棄與厭惡。

    “你,你幹嘛?

    史月嬅你別欺人太甚!”

    剛坐下準備穿鞋的陳梓雪看到那雙被踢出老遠的鞋,她忍不住抬頭吼道。

    史月嬅冷笑,雙臂抱胸看著陳梓雪。

    “我記得昨暖暖專門讓人給你送了一套衣服吧?

    從上到下從裏到外一應俱全,陳梓雪,你穿成這寒酸樣,給誰看呢?”

    這話其實有些尖銳了,甚至有些刻薄,不止陳梓雪臉色不好看,連陳梓牧都有些聽不下去了。

    “怎麽?

    幹嘛做出這麽一副表情來,還瞪我?

    陳梓雪,你這自暴自棄的樣子,真醜!”

    史月嬅撇嘴道,絲毫不在意陳梓雪那眼中的憤怒。

    一旁,雲薇暖笑了笑,扯著史月嬅道:“行了,既然是她自己選擇的,那後果就該她自己承受,這人啊,總得親身經曆一些事,才知道別人對她的好。”

    罷,雲薇暖扭頭看著陳梓牧道:“你與你妹妹,還有西西開一輛車,我與月嬅乘坐一輛車。”

    朱惜西聽到自己要與陳梓牧坐一輛車,她又是喜悅又是緊張,正要開口什麽,隻見雲薇暖已經與史月嬅走到玄關處準備離開。

    目送著倆人離去,陳梓牧上前看著自己的妹妹,長長歎息了一聲。

    “雪,你真是……辜負了她們的好意,她們讓你穿件正經衣服,真是為了你好。”

    陳梓雪別過臉倔強道:“我為什麽要聽她們的?”

    頓了頓,她低頭自嘲一笑,道:“再,我一個殘廢,腿都這樣了,我穿那些漂亮裙子,不是浪費嗎?”

    朱惜西不忍看到陳梓雪這傷感落寞的神情,她上前扶著她,溫柔道:“沒關係,我陪著你,咱們出門吧,就當是散散心。”

    或許是朱惜西性子好,陳梓雪倒是很聽朱惜西的話。

    她點了點頭,站起身來時,卻推開了朱惜西的手,自己拄著拐一點點的往門口走去。

    看著妹妹那倔強的身影,陳梓牧愣了一愣,片刻,他望向朱惜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