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去海深盛宴這件事雖然是史月嬅提議,但最終拍板決定要去的,還是雲薇暖。

    她從上大學時就聽過這麽個展會,而且當時班上的男生提起海深盛宴時,表情那叫一個猥瑣與神往,以至於雲薇暖也好奇,這個讓男生心馳神往的海深盛宴到底是幹嘛的。

    因此,當史月嬅提及海深盛宴又要舉辦,她雖然想去但家裏人不同意時,雲薇暖一臉興奮她要去。

    不同於史月嬅,雲薇暖提及去海深盛宴時,根本沒有絲毫的阻力。

    這晚飯後,史月嬅與盧昭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倆人公吃一盤水果,氣氛很是和諧。

    “媽,我想去海深盛宴呢。”

    聽到雲薇暖這話,盧昭點了點頭,道:“想去就去,多帶點錢,看你想買什麽就買。”

    頓了一頓,她又道:“婚禮當你得買個挎包專門裝紅包,正好,你去那裏看看有什麽好看的包,多買幾個回來。”

    雲薇暖想起史月嬅給她訴苦自己為了贏得去海深盛宴的機會,而如何如何與親媽鬥智鬥勇,再看看自家婆婆這反應,以至於她有些懵逼。

    不是,就不象征性的阻攔一下嗎?

    “那個,我聽,這海深盛宴不止是奢侈品展會,還有許多pary?

    有不少模特網紅想趁機找金主?”

    雲薇暖試探著問道。

    “確實是,我雖然沒去過,但也聽過這個,尤其是晚上的pary,亂著呢,來,吃口水果。”

    一邊吃水果,盧昭還不忘給雲薇暖喂一口。

    嚼著水果,雲薇暖的語氣有些含糊不清:“那你放心我去?”

    “這有什麽不放心的?

    那裏又不是虎穴狼窩,你去玩一玩有什麽?”

    到這裏,盧昭看了雲薇暖一眼,笑道:“放心,媽媽沒那麽封建。”

    倆人在這裏聊著兒,卻沒注意到厲江寒正在樓梯間,將倆人的聊內容聽了個一清二楚。

    海深盛宴哎,他一直都想去卻沒機會去的地方,那現在,是不是能跟著嫂子去長見識了?

    眼珠子轉了轉,厲江寒偷摸下了樓,站在院子開始等親哥回來。

    咳,為了達成目的,他隻能施展些手段了,他也是被逼無奈的。

    厲嘯寒今兒個有個應酬,回來時稍稍有些晚,一下車,就看到厲江寒坐在院子裏,手忙腳亂趕蚊子。

    “你有病啊?

    大晚上不回房,在這裏和蚊子玩兒?”

    看到親哥回來,厲江寒跳起來,顛顛兒跑過去,壓著嗓子道:“哥,我是來給你告密的。”

    “告什麽密?

    你又沒錢了?”

    看到厲江寒這表情,厲嘯寒的眉頭皺了皺,這子每每要邀功時,不是沒錢就是闖禍。

    “不是,我是那種人嗎?

    我這次可是為你好的,真的,我剛才,聽到我嫂子和咱媽的談話內容了。”

    厲江寒四下看了看,確定沒人盯著,他這才低聲開口。

    一聽這話,厲嘯寒挑眉,頓了頓才問道:“她倆,聊什麽了?

    咱媽又我壞話了?”

    厲江寒:“……”結婚果然很可怕,瞧瞧親哥,現在都沒有安全感了,嘖,每都在擔心被自己親媽出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