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深盛宴,是深州乃至全國最出名的一個奢侈品展覽會,每每這個奢侈品展會舉辦期間,各個奢侈品品牌基本都會參展,自然,也就少不了香車美女。

    不止是品牌代言模特會應邀參展走秀,也會有一部分籍籍無名卻又想要出人頭地的模特兒與網紅擠破頭的在各種渠道弄到參展證。

    還有,需要注意的是,這所謂的模特兒與網紅並隻是女性,也有一部分男模會伺機而動,至於是要幹什麽,行內人都心知肚明。

    因此海深盛宴上,自然就出現了許多來找樂子的富二代富三代,大家各取所需,以至於原本是商業性質的展會多出了許多不可描述的肮髒。

    史月嬅並沒有機會去這個所謂的奢侈品展會,原因很簡單,全家人都不讓她去。

    但大家不要誤會,不讓她去的原因並不是怕她吃虧,而是怕她又趁機胡來,比如一時衝動找個男模回家……今年,當史月嬅又提出要去深海盛宴漲姿勢時,倪寶珠見怪不怪的拒絕了。

    “你少給我胡來,你看看你的肚子多大了,你還要去那裏做什麽?

    真是……你能讓我省心嗎?”

    一旁,史戰南猶豫著想替女兒好話。

    “嗨,我倒是覺得沒什麽,女兒沒你想得那麽……狂野,年輕人嘛,就是去湊熱鬧,你你至於這麽攔著嗎?

    要我,還是讓……”“史戰南你給我閉嘴,有你這麽慣孩子的嗎?

    這孩子現在這麽不聽管教,還不是因為被你寵壞了?

    你現在還要慣她到什麽時候?”

    倪寶珠狠狠瞪了丈夫一眼,史戰南瞬間就閉了嘴,然後衝著女兒聳肩攤手,示意自己真的無能為力。

    “雖然你和遠征還沒結婚,但你們現在這情況,結婚是遲早的事情,所以史月嬅,你就算不要臉皮,好歹替你未來公婆考慮下,他們是高幹人家,他們不要麵子的嗎?”

    聽到未來公婆,史月嬅眼中頓時閃過一抹亮光。

    “哦,那您的意思是,隻要我未來公婆同意了,我就能去了?”

    倪寶珠哽了一哽,半晌才道:“要是,要是你公婆同意,那我還有什麽意見?

    反正,你從到大,丟人的事都數不清了,嗬……”一聽這話,史月嬅眉開眼笑:“你等著,我現在就給我未來公公打電話。”

    不等倪寶珠再話,史月嬅已經撥通了虞漢卿的手機。

    “喂,爸爸,是我,月嬅。”

    這聲“爸爸”不止嚇到了史戰南與倪寶珠,也讓電話那端的虞漢卿懵逼了。

    “哦,哦,嬅啊,好,好,嬅,挺好的。”

    半晌,虞漢卿才回過神來,他心花怒放開口,除了好,都不知道該什麽。

    “就是,就是我不是懷孕了嘛,您也知道,懷孕很辛苦的。”

    史月嬅眼珠子動了動,嗲著聲音開口訴苦。

    虞漢卿忙回答:“是,是,這個我當然知道,當初你阿……啊不,你媽媽懷遠征時,吃也吃不下去,睡也睡不好,沒少遭罪。”

    頓了頓,他語氣關切焦急道:“嬅,你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