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家。

    “什麽?

    你是,是月嬅將你們拍婚紗照的事情傳出去的?”

    盧昭一臉愕然道,雖月嬅不靠譜,但事關暖暖時,她還是嘴風很嚴的。

    “哦,也就是,彥如玉給你的那些話,現在深州名媛圈都知道了?”

    陪著爹媽來厲家監督結婚進程的倪寶珠咬牙道,眼中帶著一抹怒火。

    看到倪寶珠這架勢,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這若是不解釋清楚,隻怕史月嬅今要被親媽給弄死了。

    “是,現在深州名媛圈確實傳來了,但您可不能怪月嬅,這是我的意思。”

    雲薇暖笑著解釋道。

    雖史月嬅懷了孕,但這並不能成為她的免死金牌,甚至,因為她懷了孕,倪寶珠對她的要求更嚴格了,胡,是要主意胎教?

    盧昭有些不解,問道:“這……這又不是什麽好事,傳出去對你沒好處啊,豪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就是,而且這名媛圈魚龍混雜,嘖嘖,不是我,這所謂的名媛圈,簡直就是個笑話,什麽阿貓阿狗的都敢自稱名媛。”

    倪寶珠撇嘴道,這一點,她最有發言權,因為深州最貴最奢華的酒店就是她家的。

    有些家境優渥的名媛去酒店喝個下午、茶住個幾千塊錢的酒店發朋友圈打卡炫耀也就罷了,畢竟名媛有個不差錢的爹。

    但也有一部分自稱名媛的女人,根本無力承受酒店的高消費,但又為了立人設勾搭富二代,於是就出現了各種騷操作,比如,拚酒店,拚下午茶。

    “我給你們,就前幾,我開除了餐飲部副經理,你知道他幹什麽嗎?

    他竟然私下幫那些假名媛拚單,688的下午茶,五個人團購,他以1000塊錢的價格賣出去。”

    這雙贏的局麵就是,假名媛們花二百塊錢就能在深州最奢侈的酒店度過一個下午,而這個副經理也能將多出來的三百塊錢據為己有。

    一單三百,十單三千,一百單三萬……但對酒店的影響就是餐廳環境變得糟糕起來,鬧哄哄的一幫假名媛擠在一起凹造型拍照,甚至還因為有人貪嘴多吃了一塊點心而大打出手。

    某盧昭去酒店巡查,正好遇到幾個假名媛吵架的場麵,而一旁的顧客受到影響,神色都很是不悅。

    一查不要緊,結果就查到了這個隱秘商業鏈,而且還是自己酒店的員工在做內應。

    不止餐廳是重災區,客房部也有客人投訴酒店環境吵鬧,一幫年輕女孩兒烏泱泱的在走廊裏大吵大鬧,影響了他們的休息。

    稍微查了一查,就知道是十多名假名媛拚單開房,然後輪流拍照打卡發朋友圈釣富二代。

    “嗬,這些女孩兒的腦子怕是不好使吧?

    真以為富二代都是蠢貨嗎?

    哦,靠幾張豪華酒店的照片就能進豪門做闊太?”

    盧昭嗤笑,好好的年輕人,做點什麽不好,非得幹這種不倫不類的事情。

    “嗨,人各有誌嘛,這就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些富二代也貪圖這些假名媛的年輕貌美身材好,花錢玩一玩,人家也樂意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