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看著葉雲仙臉色蒼白腳步蹌踉離開,他滿意一笑,轉身上了車。

    “走,去找夫人。”

    司機戰戰兢兢半晌,才猶豫道:“但,但是總裁,夫人她……現在在哪裏?”

    這個問題問得好,因為霸總也不知道自家夫人此時此刻在哪裏。

    他拿出手機,帶著隱隱的期盼,希冀媳婦兒能給他發個短信報個位置,但點開手機後,他知道自己想多了。

    別未接電話,連個短信都沒有,媳婦兒壓根就沒吭聲。

    算了,山不來就我,我來就山,多大點兒事?

    於是,霸總撥通了媳婦兒的手機,在他等待到快沒耐心時,電話終於被接起了。

    “媳婦兒,你現在在哪裏?”

    前一刻還冷若冰霜的霸總,在媳婦兒接起電話的瞬間,他像是變臉般,忽然就笑得像一朵花兒。

    一旁,陳梓牧與厲江寒都一臉驚訝加佩服。

    臥槽了,原來你是這樣多才多藝的霸總!片刻後霸總心滿意足掛了電話,笑眯眯道:“去省醫院,夫人在那裏。”

    罷,厲嘯寒掃了陳梓牧一眼:“我老婆帶著你妹妹看病呢,嘖,你也真是夠可以的,膽子大到敢使喚我老婆給你跑腿。”

    陳梓牧淡淡一笑,攤手道:“夫人都答應了,您在這裏計較個什麽勁兒?

    再者,你昨晚不是還感謝我嗎?”

    聽到這話,厲嘯寒冷笑道:“你昨晚聽錯了,陳梓牧,你知道我夫人的出場費多貴嗎?”

    “我用命來付夫人的出場費,夠了嗎?”

    陳梓牧看著厲嘯寒,沉聲道。

    這個回答顯然讓厲嘯寒很滿意,他拍了拍陳梓牧的肩膀,欣慰道:“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一旁不明所以的厲江寒聽著倆人打啞謎般的對話,他覺得自己似乎錯過了什麽,但又不知道究竟錯過了什麽。

    “哎,你倆在聊什麽?

    能給我講一講嗎?”

    厲嘯寒冷冷掃過厲江寒那滿是八卦的臉,似笑非笑道:“知道太多了,就容易被幹掉,知道嗎?”

    罷,還做了個抹脖子的動作,嚇得厲江寒一哆嗦。

    三個男人抵達醫院,按照雲薇暖電話裏的信息,很快就看到了雲薇暖一行人的背影。

    厲嘯寒看到媳婦兒,神色登時就溫柔起來,他正要追上前去,卻被媳婦兒的舉動給嚇住了。

    咳咳,從他們這個角度看去,雲薇暖,似乎在虐待陳梓雪。

    “你什麽?

    你再一遍?”

    雲薇暖在陳梓雪肩膀上捶了一圈,咬牙道。

    陳梓雪也很有骨氣,挺胸抬頭道:“我不是精神病,我不要去看心理醫生,我要回家!”

    “回家?

    我告訴你,回不回家我了算,今兒個你要是不去看心理醫生,就在醫院過夜吧!”

    雲薇暖也沒打算慣著陳梓雪,嗬,以為誰都是她親哥呢?

    罷,她居高臨下看著陳梓雪,反問道:“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你的任性有意義?

    你的任性與刁蠻,除了讓你哥痛苦加心疼外,並沒有什麽用。”

    頓了頓,她道:“所以陳梓雪,你是與你哥有多大仇,才要這麽用自己的生命來折磨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