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不等她反應過來,雲薇暖已經走在前麵,還不忘大聲催促她。

    “陳梓雪你是蝸牛嗎?

    快一點能死嗎?

    非得要別人等你嗎?”

    一旁,陪在陳梓雪身邊的陳姑姑低聲道:“雪,走吧,她也是為你好,你這腿不能久站的,得一點一點訓練康複。”

    陳梓雪看了陳姑姑一眼,也沒再話,有些艱難的一點點挪動輪椅,跟在了雲薇暖後麵。

    按照陳梓雪約定的時間,此時已經錯過了,若是以往,他們隻能回家重新約號。

    但今顯然不一樣了,誰讓陪著她來的人都是些有錢又有權的大佬呢?

    “虞遠征,你約好了吧?”

    史月嬅看著緊閉的診室門,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麵前男人。

    一看到媳婦兒竟然懷疑自己,虞遠征覺得很受傷,媳婦兒你怎麽能不相信我呢?

    我做事難道不靠譜嗎?

    “放心吧,我已經安排好了,很快就輪到咱們了。”

    罷,虞遠征周到導診台那邊,不知道了什麽,隻見那護士忙站起身來,笑得那叫一個燦爛。

    片刻虞遠征回來,得意洋洋道:“搞定,下個就輪到咱們了,嘖,媳婦兒你要對我有信心,我這實力,是吧……是吧,看你肚子就知道。”

    嗯,這話的言外之意很明顯了,就是:我的實力,都能搞大你的肚子,還搞不定一個專家?

    你比專家可難搞多了!當然,這話是斷然不敢在史月嬅麵前出來的,出口,虞遠征覺得自己可能就會死翹翹。

    幾分鍾後,導診台的護士果然走過來,恭恭敬敬道:“虞少,到您了,您是自己看,還是……”“你誰看?

    你看我腿瘸了還是胳膊斷了?

    喏,是這個,我一個妹。”

    護士順著虞遠征的手指看去,在看到陳梓雪時,她愣了一愣,有些驚訝。

    “哎,哎,這不是,這不是陳梓雪嗎?

    您與她……”“我妹妹,怎麽了?”

    虞遠征皺眉道,對護士的問題顯然有些不悅。

    護士有些震驚,忍不住道:“但,但沒人提起過陳梓雪是您的妹妹,而且您姓虞,她姓陳,這……”“我家一向做事低調,哦,難道我妹子逢人就要自己認識虞家的人?

    嘖,她就是心好,不想給你們添麻煩增加壓力,知道吧?”

    虞遠征起瞎話來也是一套一套的,唬的護士一愣一愣。

    “可是,可是往日陪她來的家屬,才是她親哥哥啊,你們這……”護士愣了會兒,很快就反應過來,不對啊,還是不對啊,她記得陳梓雪的家屬也姓陳,可沒人姓虞。

    虞遠征“嘖”了聲,壓低聲音道:“護士啊,你還非得讓我把豪門那點破事出來嗎?”

    護士一臉懵逼,隻聽虞遠征清了清嗓子,湊到她耳邊低聲道:“不瞞你,她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嗯,豪門嘛,你懂的。”

    在虞遠征這不給親爹留顏麵的錯誤引導下,護士恍然大悟。

    對啊,對啊,豪門嘛,誰家還沒幾個私生子私生女?

    雖然她不太了解虞家,但剛才院長專門來過,這位虞先生身份不一般,一定不能得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