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保潔阿姨看到陳梓雪時,她並沒有半點鼻鄙夷,先是一臉震驚,隨即忍不住露出喜悅的笑,差點就跳起來。

    “呀!呀!這,這康複了嗎?

    真是太好了,哎呀,真是太好了!”

    剛罷,她看到門外有人路過,忙奔過去喊道:“老張,老張快過來,我們樓的姑娘都站起來了。”

    被稱作老張的人聽罷快步走進來,看到神色不自然的陳梓雪,他拊掌大笑。

    “啊呀呀,我就這姑娘有福相,將來肯定會好的,你還不信,怎麽樣?

    我沒錯吧?”

    保潔阿姨在衣服上擦了擦手,走到陳梓雪麵前,輕輕摸了摸她的腿。

    “真好啊,真是好啊,你不知道我們有多心疼你,年紀的站不起來,將來可怎麽辦。”

    著,保潔阿姨不禁紅了眼眶,她擦擦眼,哽咽道:“我女兒若是還在世,也像你這麽大了,真好,活著真好,姑娘,要好好活著,知道嗎?”

    陳梓雪顯然是沒做好麵對這種煽情畫麵的準備,而且在她自打出了車禍,就拒絕與人交流,早已喪失了安慰別人的情商,因為從來都是別人安慰她的。

    她有些張皇無措,忍不住後退兩步,險些撞到史月嬅的肚子。

    “哎哎哎,退什麽退?

    你撞到我這個孕婦,你配得起嗎?

    趕緊回話,人家阿姨關心你呢!”

    史月嬅推了陳梓雪一把,強迫著不讓她後退。

    在保潔阿姨的喜悅又傷情的注視下,陳梓雪動了動嘴,結結巴巴道:“謝,謝謝您的關心,我,我……”“姑娘,不要自暴自棄,活著比什麽都好。

    我女兒四歲時得了母細胞瘤,我傾家蕩產也沒救得了她,我這一輩子,心裏都疼啊。”

    保潔阿姨提及自己的女兒,依然淚如雨下。

    或許正因為陳梓雪與她的女兒年紀相仿,所以她更關注她,更盼著她好起來。

    陳梓雪手足無措,她想安慰保潔阿姨,卻又嘴笨不出話來,隻得用眼神向雲薇暖求助。

    雲薇暖也是母親,自然知道孩子對一個媽媽來有多重要,孩子根本就是媽媽生命的全部意義。

    上前耐心安慰了保潔阿姨幾句,隻見保潔阿姨擦了擦眼淚,笑著揮揮手。

    “沒事,沒事,都過去了,我就是看到姑娘好起來了,我心裏高興,真好,真好,今我要去廟裏燒香,謝謝菩薩保佑姑娘好起來。”

    一旁的老張也笑:“自打你們搬來,她就一直關心你的腿,時不時就念叨著要替你去廟裏燒香祈福,她呀,盼著你好呢。”

    這番話讓陳梓雪很是震驚,她不知道這個對她而言隻是陌生人的保潔,會如此默默關心著她。

    正巧有其他鄰居從外麵進來,看到陳梓雪站起來時,也是一臉驚喜。

    “哎呀,妹妹終於站起來了,加油!”

    保潔阿姨一臉喜悅道:“就是呢,上次她下樓時還是坐著輪椅,這才多久,就能站起來了,真好,真是好。”

    看著保潔阿姨與鄰居喜悅的的樣子,陳梓雪也被感染,心底也有些喜悅與期盼。

    走出樓門,雲薇暖看著陳梓雪道:“現在知道了吧?

    這世上,總有許多人默默關心著你,哪怕為了那些關心你的人,你也得站起來,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