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惜西一臉懵逼聽著雲薇暖與史月嬅一唱一和,她有些反應不過來。

    “哎,你倆這……這話注意點,畢竟雪是個病人。”

    扯了扯史月嬅的袖子,朱惜西低聲提醒。

    聽到這話,雲薇暖勾唇一笑,嘲諷道:“病人?

    你見過這樣的病人嗎?

    病人還有力氣摔東西?

    病人還有資格讓照顧自己的人滾出去?”

    頓了頓,她繼續道:“我看啊,她根本不是病人,她就是個大爺!”

    “而且還是個不知高地厚的大爺,殘廢,我真是替你哥不值啊,他用自己的下半輩子來換你活著,結果,嘖,你就這麽活著啊?”

    史月嬅湊近陳梓雪,一字一頓道。

    朱惜西看著陳梓雪那張蒼白的臉,她心存不忍,道:“月嬅,你別……別一口一個殘廢的叫,雪已經這樣了,你還……落井下石。”

    聽到這話,史月嬅冷哼一聲。

    “落井下石?

    我告訴你,這個世上幾十億人呢,就是深州都幾千萬人,你還能管得住別人的嘴?

    就算我不叫她殘廢,也會有別人叫她的。”

    撇了撇嘴,史月嬅不屑道:“連一句殘廢都承受不住,那還活著幹嘛?

    要我,陳梓牧當年就不該為了這殘廢退伍,更不該為了殘廢把自己下半輩子搭給厲家。”

    “可不是嘛,陳梓牧現在要是沒退伍,估計怎麽著都是個副團級了?

    嘖,現在呢?

    淪為我們家的保鏢,你這簡直就是差地別呢。”

    雲薇暖附和道,笑盈盈看著陳梓雪,語氣裏滿是嘲諷。

    聽著兩人這番話,陳梓雪的臉色一片煞白。

    她抖著唇,或者身體都在顫抖,她的眼中,是從未有過的悲傷與內疚。

    “是,我是該死,我不該留在這個世上拖累別人。”

    許久,陳梓雪哽咽道,她的手死死扣著沙發墊子,幾乎將那層布摳出洞來。

    朱惜西心有不忍,上前抱住陳梓雪安慰道:“你別這麽,隻要你活著,就是對你哥最大的安慰,我相信你哥也不覺得你是累贅,不然,他也不會付出這麽多。”

    她不這番話還好,出這番帶著同情的安慰話,陳梓雪的情緒更激動更失控了。

    “誰讓他為我付出這麽多了?

    是我求他了嗎?

    是他自己犯傻非要救我,讓我死了不好嗎?

    我為什麽要活在這個世上,接受你們這些同情的眼神,我不需要別人同情。”

    罷,陳梓雪一把推開朱惜西,若不是雲薇暖扶了一把,隻怕朱惜西的腦袋都要磕在茶幾上。

    “滾,你們都給我滾,你們別用那種同情的眼神看我,沒人需要你們的同情!”

    陳梓雪又開始尖叫,像是最開始時那樣,情緒極為失控。

    朱惜西想上前去安撫她,卻被雲薇暖拉住。

    “安慰她幹什麽?

    人家都了,不需要你們的同情,讓她哭,讓她鬧,我倒是要看看,她能鬧到什麽時候,嗬,真是不識好歹,陳梓牧用命還錢給她治病,她還有臉鬧?”

    雲薇暖一拍茶幾怒聲嗬斥道,她不止攔住了朱惜西,還攔住了準備上前的中年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