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聲音嘶啞,眼睛裏充斥著暴怒之後的緋紅,他看了一眼李玉鳳,沒有再打理她。

    “連這個女人,一起帶走,該怎麽定罪就怎麽定罪,但葉望龍,必須得死!”

    一旁的厲江寒默默鬆了一口氣,幸好幸好,幸好親哥還沒有完全失了理智,還知道留著葉望龍的狗命,讓法律來製裁。

    李玉鳳並沒有反抗,甚至她長長鬆了一口氣,起碼,她能保住這條命,起碼,她不會再被葉望龍這個畜生掐著脖子了。

    陳梓牧心裏很清楚,迎接葉望龍的隻有一條路,就是死刑!且不他刻意製造的這場車禍帶走了兩條無辜的生命,也且不他險些害死雲薇暖,隻他為了這起車禍而殺害的人,就足以給他定罪了。

    此時,已經大亮,警察湧上來,將已經昏迷的葉望龍銬起來。

    “你這……對他動手了?”

    帶隊的警官看到葉望龍這慘樣,他皺眉望向厲嘯寒問道。

    聽到這話,厲嘯寒攤手淡淡道:“我是正當防衛。”

    正當防衛?

    警官的嘴角抽了抽,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著厲嘯寒,大哥你確定你這是正當防衛?

    正當防衛不帶你這樣的,這混賬雖然罪該萬死,但現在,也就勉強一口氣吊著了,他真怕還沒帶到警察局,這混賬就咽氣了。

    “放心吧,給這家夥治療的費用我來負責,但我就一個要求,從嚴處罰!”

    厲嘯寒看著警官正色道。

    因為他是男人,所以他用男人的手段狠狠教訓了這王八蛋,但因為他是男人,所以他沒有私自了結葉望龍的命。

    人,總得有底線有良知,他相信法律會給所有受害者一個交代。

    警察點頭,拍了拍厲嘯寒的肩膀道:“你放心,每一個壞人都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

    警察帶著葉望龍與李玉鳳離去,這棟出租樓的其他租戶也不敢出來,隻躲在窗戶後看著外麵的情況。

    站在公共陽台上,看著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厲嘯寒長長吐了一口氣。

    “走,回家!”

    此時,雲薇暖已經醒來,她坐起身來,看到躺在床邊貴妃榻上的盧昭,她不忍吵醒她,躡手躡腳下床,將毛毯蓋在盧昭身上。

    一有動靜,盧昭馬上醒了。

    “暖暖,你醒了呀?

    怎麽樣?

    身體有沒有哪裏不適?”

    雖醫生都做過詳細的檢查,但盧昭還是不甚放心,畢竟車子都成那樣了。

    雲薇暖活動著腿腳,笑道:“您看,我沒事的,除了胳膊上的傷,我真的沒事。”

    看到雲薇暖活動自如,盧昭這才鬆了一口氣。

    她站起身來,順手將毛毯疊好,頓了頓,猶豫道:“暖暖,昨畢竟出了那樣可怕的事,醫生建議你……進行心理幹預。”

    人在經曆了災難之後,心理多少都會有些問題,因此及時進行心理幹預很有必要。

    這不是什麽精神疾病,這隻是正常的治療手段,人的身體與精神都會出問題,都需要醫生來治療。

    雲薇暖搖頭笑了笑,道:“不行呢,今我還有事,真沒時間去看醫生。”

    停頓片刻,她看著盧昭又道:“這樣吧,這幾我忙完了,要是還沒法子走出車禍帶來的陰影,我就聽您的話,去看心理醫生,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