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落下,隻聽浴室裏傳出一陣巨大的聲響,還夾雜著葉望龍的叫罵。

    “賤人,剛才就該一刀捅死你!”

    李玉鳳也已經不顧了,她咬牙吼道:“你沒殺死我,今就是你的死期,葉望龍,你去死吧!”

    起來也是李玉鳳命大,就在葉望龍掐著她脖子要弄死她時,恰好聽到樓下有動靜,不是別人,是厲嘯寒等人。

    這出租屋的地形不大好,出口就隻有一個,而且李玉鳳這屋子在四樓,跳下去隻有死路一條。

    葉望龍無處可逃,隻得留下李玉鳳的命,並且要挾她,若是敢招供出自己,他就殺死她。

    這李玉鳳也是被嚇傻了,竟然還傻傻配合葉望龍,試圖替他隱瞞行蹤。

    但在冰箱裏關了一陣子,她忽然就想明白了。

    為什麽要幫著葉望龍,現在就該借厲嘯寒的手弄死這畜生,省得他緩過勁兒再來殺自己。

    於是她便竹筒倒豆子般的,將葉望龍的下落了個一清二楚,既然非要死,那就讓那個狗男人去死吧!葉望龍也是狗急跳牆,藏哪裏不好,非得藏在沒有出路的浴室裏。

    這浴室有個窗戶,但上麵裝了鐵欄杆,手裏每個鋼鋸之類的,根本就沒法弄斷欄杆逃出去。

    而現在,門外已經被厲嘯寒圍了個水泄不通,他就是插上翅膀也逃不出去了。

    不等葉望龍反抗,他已經被陳梓牧一腳踹飛在地,以極為狼狽的姿態趴在厲嘯寒腳下。

    厲嘯寒不話,隻居高臨下看著葉望龍,眼中滿是殺氣。

    “你,你不能殺我,論起來,我是你的叔叔!”

    葉望龍掙紮著想要站起來,但不等他起身,已經被厲江寒再次踹倒在地上,還順便在他腿關節處狠狠踩了兩腳。

    無力反抗的葉望龍狼狽跪在地上,他粗粗喘著氣,試圖與厲嘯寒講情麵。

    聽到“叔叔”這個稱呼,厲嘯寒冷冷一笑。

    “江寒,你覺得,你想認這個叔叔嗎?”

    被點名的厲江寒“呸”了聲,伸手操起桌上的煙灰缸,狠狠砸在葉望龍頭上。

    “叔你媽的叔,就憑你還想當我叔叔?

    你叫我一聲爺爺,我都不會認你這個孫子!”

    厲嘯寒挑眉一笑,陰惻惻道:“聽到了吧?

    我弟弟都聽不過去,你覺得我能容下你這麽個莫名其妙的叔叔?”

    罷,他身體前傾看著葉望龍,冷聲道:“原本你是有機會安享晚年的,但葉望龍,你千不該萬不該動我的妻子,你動她,就是找死!”

    這麽多年,葉望龍與厲中霆打過交道,雖他也怵厲中霆幾分,但決計沒有到害怕的地步。

    可現在,當厲嘯寒這麽陰森盯著他時,他的心不斷狂跳,腿軟的根本站不起來,他害怕這個比他了一輩的男人!“我,我沒想要她的命,我隻是,隻是想通過她,拿到屬於我的那一份財產。”

    葉望龍本想與厲嘯寒硬碰硬的,但在厲嘯寒這眼神注視下,他的口氣忽然就軟了。

    “我原計劃是想用雲薇暖來要挾你,讓你把屬於我和葉雲仙的那一份財產給我們,誰知道,誰知道雲薇暖過於警惕,我接連幾次的計劃都被她躲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