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與陳梓牧抵達莞城時,已經是後半夜。

    以厲家的人脈,要查一個人並不太難,比如,葉望龍在莞城有個情人,而且還是個姐,名叫李玉鳳。

    知道了名字叫什麽,那一切就都簡單了,十幾分鍾的功夫,李玉鳳的所有資料都已經掌握在厲嘯寒手中。

    當他們站在李玉鳳的出租屋下麵時,陳梓牧冷笑一聲,眯眼道:“葉望龍還真是老牛吃嫩草,這李玉鳳也不過就二十二三,葉望龍的年紀,足以當她爺爺了。”

    一旁,厲江寒摸著下巴道:“我就是不明白,這姐就沒節操了?

    好歹找個年輕的男人啊,找這葉望龍做什麽?

    圖他什麽?

    圖他沒洗澡?

    圖他死得快?

    圖他是個窮光蛋?”

    “別這些沒用的,上去抓人。”

    厲嘯寒可沒工夫在這裏關心李玉鳳的心理活動,不管是什麽原因,他們敢對他的妻子下手,就得承擔一切後果。

    出租屋裏的租戶很多,因此也並沒有鎖門,一行人長驅直入上了樓,也沒半點阻攔。

    當然,此時此刻所有的阻攔對厲嘯寒而言也不算什麽,他要做什麽,沒人攔得住。

    走到李玉鳳那間出租屋外,還沒進門,就先聽到一陣水流聲,像是有人在洗澡。

    “這房間的隔音質量未免太差了些,就這,李玉鳳還做生意?

    嘖,真替其他租戶擔心。”

    厲江寒一向嘴快,他一聽這動靜,就開始杞人憂了。

    陳梓牧掃過厲江寒,淡淡道:“你想多了,這一棟樓裏,百分之九十都是李玉鳳的同行,大家彼此彼此,互相都很理解。”

    厲江寒無話可,半晌,低低來了聲國罵,抬腳狠狠踹開了門。

    屋裏一片狼藉,床上淩亂不堪,地上是女人性感暴露的內衣,垃圾桶倒在地上,裏麵的垃圾灑了一地,那幾個用過的安全套很是顯眼。

    入戶門左手邊的玻璃門虛掩著,水流聲從裏麵傳來,隱約夾雜著女人唱歌的聲音。

    厲江寒與陳梓牧都望向厲嘯寒,顯然是在等待他的命令。

    厲嘯寒麵無表情,隨手扯了個椅子坐下,也不話,隻盯著那扇玻璃門。

    過了許久,裏麵的水流聲終於停了,玻璃門上出現個曼妙的影子,未著寸縷,像是在擦拭身體。

    厲江寒著急得要死,奈何親哥淡定,他也不敢瞎嗶嗶。

    能不著急嗎?

    明明有確切消息葉望龍來了莞城情人這裏,但現在看看這屋裏,哪裏像是有男人?

    親哥難道不應該直接將那李玉鳳揪出來,以最淩厲的手段逼問葉望龍的下落?

    他在做什麽?

    他在休息嗎?

    他在隔門看女人洗澡嗎?

    嘖,他回家一定要給嫂子告狀。

    片刻,那扇虛掩的玻璃門被人緩緩拉開,一絲不掛的李玉鳳從裏麵出來,手裏還拿著個浴巾。

    她一眼就看到滿屋子的男人,而最前麵椅子上的,就是麵無表情的厲嘯寒。

    看到這架勢,她先是一愣,足足愣了五秒鍾,才後知後覺反應過來,大聲尖叫著,卻始終沒有去遮掩自己的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