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醫生替雲薇暖包紮好傷口才離去。

    臥室裏重新隻剩雲薇暖與厲嘯寒,倆人擁在一起,許久都沒有話。

    “車禍,是不是很嚴重?”

    很久,雲薇暖才開口問道。

    她是親眼看到那個渣土車衝進車流的,那麽大的車子,足以壓垮普通轎車了。

    厲嘯寒沒瞞著,他點頭道:“是,造成兩人當場死亡。”

    這兩個死者何嚐無辜,隻是開車經過而已,卻遭到這種滅頂之災。

    “那,那凶手現在……”雲薇暖的心很是沉重,雖她也是受害者,但這件事卻也是因她而起,那些人,是針對她的。

    抱緊了雲薇暖,厲嘯寒沉聲道:“還在追查,已經有了頭目,很快,就有結果了。”

    其實厲嘯寒心中已經有了答案,現在,不過是在求證而已。

    頓了頓,他道:“這件事總會給所有人一個交代的,死者、傷者,還有你。”

    雲薇暖正要話,隻聽外麵傳來敲門聲,是陳梓牧。

    “是不是捉到凶手了?”

    一聽到陳梓牧的聲音,雲薇暖翻身坐起,眼中滿是激動。

    厲嘯寒也坐起來,替雲薇暖整理好衣服,這才開口道:“梓牧,你進來吧。”

    陳梓牧推開門,他的眼神快速掃過雲薇暖憔悴的臉,以及她胳膊上的繃帶,還有沒有即刻被換掉的染血床單。

    “薇暖沒事吧?”

    他默了默,開口問道。

    雲薇暖搖頭笑了一笑,聲音微微沙啞,道:“我沒事,我就是受了驚嚇而已,謝謝你關心。”

    聽懂這話,陳梓牧長長吐了一口氣,他道:“沒事就好,嘯寒,查到那輛豐田車的主人了。”

    豐田車?

    就今跟蹤她的那輛車子?

    厲嘯寒翻身下床,沉聲道:“看。”

    “這輛豐田車是一家租車行的,但據租車行,早在兩個月前,就有人將這輛車子租走,我們查了租車的人,是一個混混。”

    陳梓牧不再看雲薇暖,他盯著厲嘯寒沉聲道,眉頭微微皺起。

    聽到這個答案,厲嘯寒冷冷笑了。

    “那個混混,是不是失蹤了?”

    與其是失蹤,倒不如是死了,現在這社會,一個人哪裏能憑空失蹤呢?

    陳梓牧點頭回答:“是,是租車沒多久,出去釣魚時不見了,但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的,再加上沒人報案,所以這事兒也就這麽不了了之了。”

    租車的人失蹤了,車子的下落也不明,車行老板正巧也是個有案底的,並不敢去報案,隻自己派人到處打聽。

    “那現在呢?

    這輛車是誰在開著?”

    厲嘯寒抓住了重點,那個混混的死並不詭異,隻要找到現在開車的人,就能知道答案了。

    陳梓牧拿出一張照片遞給厲嘯寒,道:“這個人,你認識。”

    看到照片,雲薇暖也湊過去看,雖照片是監控視頻裏截圖打印出來的,但也還算清晰。

    隻是,雲薇暖並不認識照片裏的人,她隻認識這輛豐田車,就是今一直跟蹤她的那一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