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剛回到家。

    那場車禍造成了兩人死亡、五人重傷、十三人輕傷的嚴重後果,而從警方的調查結果來看,這場車禍是人為的,是蓄謀已久的。

    那輛渣土車的司機當場逃逸,然後,一個時前,他的屍體被人在海邊發現,雖然表麵看是溺水,但根據警方推斷,應該是謀殺。

    而且那輛當街追殺雲薇暖的豐田車也已經有了線索,根據道路監控係統的排查,發現那輛在傍晚時分駛入一個還遷區裏,隨後又駛離不見。

    這是警方的調查結果,但是陳梓牧也有新的發現,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麽,葉婉與她那兩個不成器的兒子,正好住在這個還遷區裏。

    “這事兒,肯定與葉婉脫不了關係,查,查她和她那兩個兒子!”

    一聽葉婉也在這個區,盧昭當即就炸了,這個賤人,這個賤人竟敢動她兒媳婦。

    厲嘯寒“嗯”了聲,疲憊道:“梓牧已經在查了,估計很快就會有結果,我回來洗個澡換身衣服就出去。”

    頓了頓,厲嘯寒又問道:“暖暖呢?

    暖暖怎麽樣了?”

    “一回家就進屋睡了,也沒吃飯,也沒洗澡換衣服,甚至連燈都沒開,到現在都五六個時了,也沒出來,真是擔心死人了。”

    盧昭一直守在門口,也就是厲嘯寒回家了,她才下樓問問情況。

    聽到這話,厲嘯寒眼中滿是心疼,他抬腳道:“我進去看看她。”

    剛罷,隻聽樓上臥室傳來雲薇暖一聲撕心裂肺的哭喊:“嘯寒!救我!”

    一聽這聲音,厲嘯寒的臉色登時就變了。

    他飛也似的上樓,一腳踹開臥室門,直撲躺在床上不斷掙紮的雲薇暖。

    屋裏光線很暗,厲嘯寒看不清楚雲薇暖的表情,但當他抱起她的瞬間,卻摸到她濕漉漉的後背,已經不斷顫抖的身體。

    雲薇暖還在不斷掙紮,她像是受到了莫大的驚嚇,整個人抖若篩糠。

    “嘯寒,我好怕!我好疼啊,我流了好多血。”

    雲薇暖哽咽著,她的手在空中胡亂抓著,像是溺水的人在絕境中想要抓住救命稻草。

    看到這樣的雲薇暖,厲嘯寒心如刀絞,他握住她的手,緊緊將她抱在懷中。

    “暖暖,我在,我在這裏,別怕,都沒事了。”

    聞訊趕來的其他人也進來,賈嬙打開臥室的燈,隨著燈光亮起,滿室黑暗被驅散。

    而此時,躺在床上的雲薇暖臉色煞白,額頭汗水淋漓,胳膊上已經處理過的擦傷不知道為什麽又裂開了,鮮血染紅了床單,看上去格外猙獰。

    “還,還愣著幹嘛?

    厲中霆,去叫醫生過來啊!”

    盧昭被這鮮血嚇得腿直抖,她勉強扶著牆站住,大聲喊著讓醫生趕緊來。

    厲中霆轉身出去了,雲子軒想要上前去查看女兒的情況,卻被賈嬙攔住。

    “別去了,有嘯寒在,暖暖沒事的。”

    此時,厲嘯寒將雲薇暖抱在懷中,讓她的臉緊緊貼著他的胸膛,他輕輕撫著她的後背,在她耳邊溫柔呼喚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