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雲薇暖勉強吃了一點粥就回房睡了。

    盧昭不太放心,想要跟進去看看,卻被賈嬙攔了下來。

    “讓她一個人靜一靜,今她受了驚嚇,大約也不想話。”

    聽到這話,盧昭一臉擔憂道:“正因為暖暖受了驚嚇,我們才更應該好好陪著她,安慰安慰她,她剛才進屋,連燈都沒開,就那麽合衣睡下了。”

    賈嬙默了一默,道:“暖暖比我們想象的要堅強,這個坎隻能靠她自己去邁,我們誰也幫不上忙的,沒事,暖暖比我們以為的要堅強。”

    就像當年那場車禍,所有人都以為暖暖不行了,好幾次,她的心髒都停止了跳動。

    但每一次在絕望之時,奇跡都會發生,她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有那麽頑強的生命力,一次又一次的逃過死神魔掌,一次又一次的挺過來。

    盧昭張了張嘴,最終,她歎息一聲,道:“好,我聽你的,我不進去打擾暖暖,我就坐在門口守著,萬一,萬一她需要我們呢?”

    此時此刻,本應該是讓厲嘯寒陪伴著的,但因為陳梓牧那邊有了線索,厲嘯寒與警方一起追蹤肇事者,所以才沒有及時回來。

    所以盧昭這個當媽的,自然要替兒子守護好心愛的人。

    賈嬙沒有什麽,隻抱著站在樓梯口一臉惶恐的平安下了樓。

    “姥姥,媽媽怎麽了?

    她為什麽看上去很害怕?”

    “媽媽隻是有些累了,她睡一覺,就都好了,平安乖,姥姥帶你去洗澡好不好?”

    雲薇暖進了屋,沒有開燈沒有換衣服,甚至都沒洗個澡,她渾身疲倦無力,躺在床上沒多久,就沉沉睡了過去。

    有個粉雕玉琢的女孩出現在她夢裏,女孩很漂亮,像極了她的平安。

    “嬈嬈,別跑,媽媽都追不上你了!”

    身後有個年輕貌美的女人在追女孩兒,雲薇暖看到那女人熟悉的麵容,她一怔,這,這分明就是自己的媽媽!被稱作嬈嬈的女孩兒一直在跑,她迎著璀璨的光芒,臉上滿是喜悅,笑聲像是銀鈴般清脆。

    雲薇暖也被女孩的情緒感染,她覺得自己也在笑,滿心都是難以言狀的喜悅。

    嬈嬈跑啊跑啊,一頭撞在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裏。

    “丫頭,你又調皮了!”

    低沉的男聲傳入雲薇暖耳中,她一眼就認出那個抱著嬈嬈一臉溫柔的男人,那是年輕時候的厲嘯寒!“叔叔,你壞,你故意擋住我不讓我跑的!”

    嬈嬈抱著厲嘯寒的脖子,嬌聲嬌氣抱怨。

    厲嘯寒忍不住笑,他一手抱著嬈嬈,一手點著她的眉心:“叫我哥哥,不許叫叔叔!”

    “不,你就是叔叔,你比我高那麽多,你明明就是叔叔,江寒哥哥才是我的哥哥。”

    嬈嬈嘟著嘴巴撒嬌,下巴高高抬起,像是個不講理的公主。

    厲嘯寒卻不生氣,他隻笑,眉眼溫柔:“好好好,叫叔叔就叫叔叔,你喜歡叫什麽都行。”

    麵對這樣的厲嘯寒,雲薇暖卻沒有絲毫的醋意,甚至,她像是感受到女孩的喜悅,嘴角彎起來,露出得逞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