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笑了笑,溫和道:“您放心,不管全市有多少孤兒院與養老院都沒問題,他們每一個人都能喝上牛奶,而且不是一個季度,是一直。”

    隻要厲氏集團一不倒,他們的牛奶就一不會斷。

    有會上網的大媽一直覺得厲嘯寒與雲薇暖眼熟,她盯了半晌,忽然問道:“哎,你們,你們……不是那個什麽集團的總裁夫婦嗎?”

    出口,時髦大媽越發篤定了。

    “是你們,肯定就是你們,我之前在網上看到過你們的照片,不會錯的,肯定不會錯。”

    罷,大媽對同伴道:“咱們今兒個是遇上貴人了,孤兒院的孩子們,這下是不愁牛奶了,得,咱們這比賽也用去了。”

    眾人一陣歡呼,都紛紛向厲嘯寒與雲薇暖致謝。

    一直沒話的中巴車司機弱弱道:“那個,既然是總裁,你看……我這車子,咱們是不是走一下保險?

    這是我私人的車,回頭還得攬客賺錢呢。”

    厲嘯寒心情格外好,他大手一揮道:“不用走保險了,這個車我買了,雙倍價格!”

    就衝著這輛中巴車拉了一群大媽,這群大媽救了他媳婦兒,這輛車也值得雙倍價格。

    一聽這話,司機懵了。

    啥?

    啥?

    雙倍價格買下他這輛已經跑了五六年的舊車?

    這……這未免也太,太冤大頭,哦不,太土豪了吧?

    厲江寒笑眯眯搭在司機肩膀上,道:“你看,你是要現金呢,還是我給你轉賬?

    咱們現在就去銀行。”

    司機瞠目結舌,半晌忽然想起了一個問題。

    “但這價格,是按照新車價格,還是舊車價格呢?

    您看這……”厲江寒笑著拍了拍司機的背:“自然是新車價格,就衝您今兒個這一腳刹車沒懟翻我嫂子的車,這錢你都該拿。”

    而接到電話的陳清河也已經安排公司大巴趕來,將滯留在現場的大媽們安排上了車。

    “大媽,你們既然喜歡跳舞,那回頭我們公司舉辦年會,一定請你們來跳舞,怎麽樣?”

    陳清河是個人精,看到總裁對大媽們客氣的樣子,就知道這群大媽必定立了功。

    他一邊安排大媽們上車,一邊笑著道。

    大媽們一聽能來表演,當即就興奮起來。

    “哎,那有沒有獎品?”

    “肯定有,人手一份大獎品,米麵油大禮包也行,堅果零食大禮包也有,你們隨便挑。”

    “那管不管吃飯啊?”

    “當然管吃飯,五星級大酒店的晚宴,人均五百元的消費,可還行?”

    “那,那能帶家屬嗎?”

    “歡迎家屬參加,但是咱們得好了,一人隻能帶一個啊,不然酒店裏坐不下。”

    ……陳清河將大媽們哄得高興,待離開時,大媽們已經興高采烈討論起參加厲氏集團公司年會該跳什麽舞。

    送走了見義勇為的大媽們,警察也接到通知趕來。

    雲薇暖與厲嘯寒很是配合警方工作,倆人跟著警察去了趟公安局錄筆錄,待出來時,已經是傍晚了。

    一走出警局,雲薇暖就看到站在門口齊刷刷的一排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