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這邊抱著厲嘯寒哭得撕心裂肺,那邊,廣場舞大媽們卻也很暴躁,拉著厲江寒開始發牢騷。

    “我們是要去參加區裏舉行的老年廣場舞大賽的,司機規規矩矩駕駛,但她卻這麽你行著開過來!”

    “幸虧司機技術過硬喲,即使刹車才讓我們躲過一劫,不然我們今都要死翹翹的啦!”

    “你們全責的,我們都要為司機作證,等著吧,交警馬上就來,非得好好罰你們!”

    ……麵對七嘴八舌的大媽們,一向沒啥耐心的厲江寒卻格外的和顏悅色,從頭到尾笑眯眯的,任由她們拉著他大發牢騷,甚至連自己的襯衫被扯破都沒在意。

    嗯,找到了嫂子,這比什麽都重要,就衝這一點,他也不能對大媽們發火。

    片刻,交警趕過來,而雲薇暖的情緒也逐漸緩和下來。

    她靠在厲嘯寒懷中,用他的衣袖擦了擦鼻涕和眼淚,咬著唇,一副受到莫大委屈的樣子。

    交警皺眉看著雲薇暖那輛前後都不成樣子的車,忍不住道:“這沃爾沃主打安全,果然不是吹牛啊,車子都成那樣了,嘖,A柱竟然還沒斷,人竟然還好好的。”

    雲薇暖:“……”所以交警叔叔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我此時此刻還能活著,已經是個奇跡嗎?

    “什麽情況?

    知道你在逆行嗎?

    知道你的行為多麽危險嗎?”

    交警一眼就看出雲薇暖的車子是逆行,他皺眉看著她,厲聲嗬斥道。

    一聽媳婦兒被人訓斥,厲嘯寒不高興了,他正要開口,雲薇暖已經先一步解釋。

    “是,我知道我逆行違章,可是我當時是遇到了危險,我在路口被人猛烈撞擊,如果我不逃,可能就……就會死。”

    雲薇暖冷靜下來,將事情從頭到尾了一遍。

    聽著事情原委,不止交警與厲嘯寒神色凝重,就連剛才還憤怒的大媽們也大吃一驚。

    “你是,路口那輛渣土車也是衝著你來的?”

    厲江寒忍不住問道,心中一陣後怕,要是被渣土車撞上,可就真是在劫難逃了!“是,當時已經紅燈了,跟在我後麵的豐田車撞上我,對麵那輛渣土車也沒減速,刻意往我這邊衝過來,我為了活命,隻能衝到對向車道這邊。”

    雲薇暖如實道,憶起之前的險情,她還是忍不住打顫。

    有大媽反應過來了。

    “哎,哎,剛才那兩個夥子,就咱們以為和這姑娘是一起的那兩個人,不對勁啊,他們一上來,就先給姑娘的嘴巴給捂住了。”

    當時事發緊急,大家都沒反應過來,現在仔細想想,事情儼然很複雜。

    有人也附和道:“對,對,而且他們一直沒話,隻是一個勁兒拉扯這姑娘,後來一聽報警了,他們就扔下這姑娘跑了,這分明就是做了虧心事。”

    聽著眾人七嘴八舌的議論,交警意識到失態的嚴重性。

    “這件事恐怕不是單純是交通意外,恐怕涉及到刑事犯罪,所以還請你們配合我們的工作。”

    雲薇暖點頭答好,隻見交警拿出電話開始向上級匯報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