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落下,厲嘯寒的手機又響了起來,是個陌生的來電顯示。

    一聽到手機響,厲江寒的臉色忽然就變了,他用驚懼的眼神看著手機,抖著嗓子道:“哥,你會是,是勒索電話吧?”

    豪門子弟,對這種勒索電話並不陌生,不別的,厲江寒時候就被人綁架過,隻是綁匪不夠專業,前腳剛打出去勒索電話,後腳就被警察叔叔找上門來。

    所以在這種境況下,厲江寒第一反應就是嫂子被人綁架了,對方現在打來電話談條件。

    談條件都算是好的,最害怕的就是對方在電話裏直接人質已經死了,這種情況,厲江寒也是聽過的。

    所以他看著手機,聽著那催命般的鈴聲,手不覺有些抖。

    厲嘯寒沉默了片刻,深吸一口氣接起電話,聲音沙啞問了聲:“我是厲嘯寒,你哪位。”

    “哎,你別走。”

    “你逆行,你得負全責!”

    “我們的車子都被撞壞了,你得賠!”

    ……那邊沒有傳來所謂的綁匪話,而是一群聒噪的女聲,頗為吵鬧煩人。

    不等厲嘯寒反應過來,在嘈雜的聲音中,他聽到熟悉的聲音,像是,將他從絕望恐懼中拯救出來。

    “嘯寒,你……你來了沒?”

    電話那邊,是雲薇暖沙啞的聲音,微微有些結巴,在那嘈雜的聲音中有些含糊不清。

    厲嘯寒的眼眶悄然紅了。

    他深吸一口氣,柔聲道:“我來了,我在路口這邊,暖暖,你在哪裏。”

    那端,雲薇暖回答:“你過了工業九路後,沿著南海大道往前開五百米,我……我把別人的車撞壞了。”

    “你沒事吧?

    有沒有受傷?”

    厲嘯寒一邊柔聲問著,一邊示意厲江寒馬上開車。

    “我沒事,我手機丟了,所以借用別人的手機給你打電話,你趕緊過來吧,我……哎哎哎,大媽你別著急啊,我老公馬上就趕過來。”

    聽著那端雲薇暖沒了聲音,厲嘯寒又喊了幾聲:“暖暖?

    媳婦兒?

    你怎麽了?”

    回答他的不是雲薇暖,而是一道中氣十足的女聲:“你老婆撞了我們的車,你趕緊過來,我們已經報警了!”

    此時,雲薇暖被一群中年大媽圍了個水泄不通,但她卻不想逃走,甚至帶著放鬆的微笑站在人群中央。

    大媽們看著這個笑得傻裏傻氣的女人,心中暗暗猜度,這女人,怕是被撞傻了吧?

    是,雲薇暖剛剛從之前的驚險中回過神來,她以為,自己這次逃不過了。

    在那個路口,在她給厲嘯寒打電話的瞬間,那輛豐田車猛地撞上來,而對麵,是一輛速度飛快的渣土車。

    那輛渣土車衝她飛奔而來時,她下意識的將方向盤打死,車子幾乎是漂移著來了個九十度直角大轉彎。

    車子尾部與渣土車擦過,然後她眼睜睜看著那輛渣土車衝進後麵的車流裏,頓時一片狼藉,而她的手機,也就是在這驚險撞擊中甩出了車外。

    但不等她回過神來,她的車子尾部再次遭到了撞擊,依然是那輛豐田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