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拍攝完,已經是三之後的事情了,原本厲嘯寒還想與媳婦兒在古城逛一逛,奈何媳婦兒惦念倆孩子,一拍攝完,就急吼吼的回家了。

    霸總那些提前安排好的浪漫之旅都沒來得及派上用場,就已經被媳婦兒拽回了深州。

    本以為倆孩子離開自己,會不適應會很鬧騰,但當雲薇暖回到家,看到公婆將倆孩子照顧得很好,而平安與喜樂也很適應親媽不在的生活,甚至,還很享受。

    畢竟親媽不在,玩具可以隨便買,零食可以隨便吃,電視可以隨便看,還有人喂飯有人幫忙穿衣服……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麽單純,隻要對我好,嗯,我就很喜歡。

    這個落差著實有些大,以至於雲薇暖有些受打擊,原來,不是孩子離不開父母,隻是父母離不開孩子。

    她終於能理解自己當初與厲嘯寒領證時,父親那些無法理解的異常行為了,他也隻是一時無法離開自己照顧了許多年的女兒而已。

    父母對兒女的恩情,隻有身為人母後,才能真真切切體會得到。

    但雲薇暖並沒有因此受打擊,她看得很開,遲早有一,孩子們會像是羽翼豐滿的鳥兒,翱翔藍,遠遠的離開父母懷抱。

    她索性做個甩手掌櫃,將倆孩子直接交給公婆來照顧,自己隻一心忙工作與結婚的事情。

    雖要結婚了,但雲薇暖依然還時不時去公司上個班,以至於部門領導很是惶恐,總擔心總裁會因此遷怒自己。

    所以,雲薇暖一來公司,部門副總就跟在她身後苦苦哀求。

    “夫人,求求你回家準備婚禮吧,部門最近一點都不忙。”

    真的,夫人,你以為你是來幫忙的,但實際上,你是越幫越忙啊,你一來上班,總裁就不高興,總裁一不高興,我就要遭殃,我一遭殃,整個部門的日子都不好過。

    但這些話,副總哪裏敢對雲薇暖講,隻得暗戳戳的讓柳明明給總裁夫人提個醒。

    於是這中午趁著吃飯時,柳明明語重心長開解自己的好姐妹。

    “暖暖啊,你你這是圖啥?

    婚禮就在眼前了,你還上個毛線班,你缺這幾個錢的工資?”

    雲薇暖掃了一眼柳明明圓潤不少的臉,笑道:“我不來上班,怎麽能看到你日漸豐滿了呢?

    嘖,明明,一般孕婦都是長肚子,你這……光長胸了。”

    柳明明一口飯差點噴出來,姐妹你正經點,不要總盯著人家的胸看,我的胸,是給我老公一個人看的!“你回家可以照鏡子看你自己,你這身材也是日漸火辣呢,看來你家總裁沒少給你進行按摩。”

    意有所指掃過雲薇暖挺拔的曲線,柳明明特笑得蔫兒壞。

    罷,兩個汙女對視一眼,都忍不住笑出了聲,好叭,大家都是已婚婦女了,誰也別笑話誰了。

    “正經事,暖暖,你最近別上班了唄,你家總裁都在忙結婚,你卻來幹活,這樣不合適吧?”

    柳明明笑著道。

    “就是因為全家都在忙結婚的事,我這個當事人才無事可幹啊,他們都太能幹了,大事事都包攬,我根本插不上手,隻能來上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