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回到別墅裏,厲嘯寒已經將盤中那條紅燒鯉魚的刺都剔出來,白嫩嫩的魚肉堆在盤子裏。

    “這吃魚的樂趣,就這麽被你給剝奪了,真沒勁。”

    雲薇暖嘴上著沒勁,可手卻很老實,一筷子又一筷子的,將魚肉都塞進自己嘴裏。

    “白眼狼,給你剔魚刺,你還敢嫌棄?

    皮癢了嗎?”

    厲嘯寒笑罵,卻還是給雲薇暖夾了幾筷子的菜。

    “你怎麽將那個女人給帶回來了?

    這人,就該讓她回山裏繼續修行去。”

    這事兒雲薇暖沒打算瞞著厲嘯寒,當然,也瞞不過,因為帶彥如玉回來的人就是這別墅的管家。

    這管家可是忠心耿耿的厲家人,這種事兒自然會向厲嘯寒匯報的。

    聽到厲嘯寒這話,雲薇暖似笑非笑問道:“怎麽?

    緊張了?”

    “我緊張?

    我緊張個屁,就她能翻出什麽浪來?”

    厲嘯寒挑眉,眼中滿是不屑,別一個彥如玉,就是來十個,他也不會放在眼裏。

    “但我這不是,怕你心中……膈應嘛,畢竟這女人今那番話,咳咳,是吧。”

    從厲嘯寒懂得情愛開始,這投懷送抱的女人就如過江之鯽多不勝數,但像彥如玉這麽直接懟上雲薇暖的,還是第一個。

    哪怕之前的杜若,也是暗搓搓的與雲薇暖過招,因此他怕自家老婆會介意。

    真的,老婆的情緒現在很重要,但凡老婆不爽,親爹親媽就不爽,親爹親媽不爽,他這個當兒子的,日子就非常難熬。

    起來也是一把辛酸淚,都三十幾好幾的人了,孩子都能打醬油了,現在還時不時被親爹親媽揍。

    嘖,堂堂一總裁混的,簡直太慘了1“對啊,我就是心中膈應,才要將她留在身邊,這叫以毒攻毒,隻有這樣,我才能練成百毒不侵的絕世神功。”

    雲薇暖扯著嘴角笑,笑得陰惻惻。

    “畢竟你總是如此招蜂引蝶,之前有杜若,今兒個有彥如玉,誰知道往後又有誰,我呀,提前得做好心理建設,省得將來吃醋。”

    一聽這話,厲嘯寒不樂意了,媳婦兒你這話的,未免太不講理了。

    嗬,就我一個人招蜂引蝶嗎?

    你就沒有嗎?

    來,咱們好好掰著指頭算一算你的桃花運。

    且不提梁辰那王八蛋了吧,沈平川陪你三年,我什麽了嗎?

    唔,還有那個飛行員同桌,那白臉看著你的眼神,當我不知道是什麽意思?

    但是這些話,霸總並不敢與雲薇暖,畢竟女人都是不講理的生物,與她叫道理,她就要與你談感情了。

    而且,雲薇暖還有盧昭女士這種護犢子沒底線的人撐腰,而盧昭女士背後又有寵妻沒底線的厲中霆做靠山。

    他勢單力薄的,哪裏敢瞎嗶嗶,搞不好,他要被趕出家門的。

    因此,霸總諂媚笑道:“媳婦兒你這話的,我是那種招蜂引蝶的人嗎?

    我唯一想招惹的,也就你一個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