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如玉已經坐了半。

    從她被厲嘯寒趕走,再至她在長街迷茫流浪,最後,她被一個中年男人帶到了這裏。

    不知道是自己已經走到絕境,還是那個中年男人看上去麵善,她在短暫的緊張後,心情就放鬆下來。

    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飯,睡了半個時,醒來後還吃了半盤子水果,直到外麵黑,這屋子裏的光線也變得黯淡。

    當外麵傳來腳步聲時,彥如玉猛然坐直了身體,整個人都變得警惕起來。

    “吱呀”一聲,門被推開,有個纖細的身影背光而立,看上去帶著莫名的熟悉感。

    “開燈!”

    隨著這話落下,有人打開了房間的燈,原本昏暗的房間頓時變得明亮如晝。

    彥如玉看到站在門口的人時,她原本還算平靜的表情陡然變得震驚。

    “你,你……厲夫人?”

    是,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雲薇暖,那個被厲嘯寒捧在心尖的女人。

    雲薇暖莞爾一笑,嗎,慢慢走到彥如玉麵前,身後的人關上了門,恭敬站在門口,也不話。

    彥如玉忍不住往門口又看了一眼,似乎在等什麽。

    “他沒來,當然,如果你想見他,我隻要一句話,他自然會來的。”

    雲薇暖笑笑,坐在彥如玉對麵的沙發上,淡淡道:“但問題是,你覺得你還有見他的必要嗎?

    你將他放在心上沒錯,但是對他而言,你不過是個陌生人。”

    這話的直白,也得紮心,彥如玉臉色煞白,身影搖搖欲墜。

    “我能理解你對他的感情,如果沒有他,就沒有你的今,或許你像無數山區女孩一樣,十幾歲就嫁人,一輩子都困在山裏,甚至到死都沒機會看到這大千世界的美好。”

    雲薇暖聲音平靜溫柔,絲毫沒有今白日裏的冷冽,她像是在與朋友聊,眉梢眼角都是笑意。

    看著麵前自己無法高攀的人,彥如玉心裏又是嫉妒又是酸澀,更多的,則是認命。

    “對於你而言,他就是你的救世主,是你心中的光,所以當你有機會見到他時,情緒失控也正常。”

    雲薇暖看著彥如玉的眼睛,靜靜道。

    許久,彥如玉微微閉上了眼睛,將眼角那一抹濕意死死逼了回去。

    “那你將我帶到這裏,總不能是讓我聽你這番道理吧?”

    情緒回歸了冷靜,彥如玉重新睜開眼睛,聲音沙啞,眼神冷靜。

    雲薇暖眼中閃過一抹欣賞,果然,她沒看錯這個女人,雖白日裏衝動了,但很快,就能控製好自己的情緒。

    “當然,我當然不是讓你來聽道理的,因為不是誰都有資格聽我講道理,我找你,是想給你一個機會。”

    彥如玉唇角勾著,露出一抹無奈的笑,反問道:“機會?

    是讓我與你一起競爭厲總裁的機會嗎?

    你這是在故意羞辱我嗎?”

    且不自己與雲薇暖的身份壤之別,就算是倆人身份地位相當,可以厲嘯寒對雲薇暖的寵愛,這競爭還沒開始,已經有了結果,雲薇暖勝!聽到這話,雲薇暖笑了。

    “你想多了,厲嘯寒是我的男人,隻有我能擁有他,我不會大方到將我自己的男人分享出來,也不會給別的女人搶走他的機會,嗯,如你所見,我這個人很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