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霸總也是要臉的,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怎麽能屈服在親媽的淫威之下。

    於是他挺著胸脯堅定道:“在我心裏,你是第一,女兒第二,我丈母娘第三,然後就沒了,我親媽,排不上名的,不管你給誰告狀,我都這麽想。”

    此時此刻,霸總這表情儼然就是地球第一忠犬,逗得雲薇暖噗嗤一下笑了。

    “行行行,看在你這麽忠心的份上,我就不給我婆婆告狀了。”

    厲嘯寒笑,也不避諱許多人看著,就那麽俯身在雲薇暖紅唇上重重吻了一口,成功將雲薇暖唇上的口紅弄得一片狼藉。

    “這才我的親親媳婦兒,乖!”

    表揚完媳婦兒,厲嘯寒轉身望向彥如玉時,表情重新變得冷冽起來。

    “你,給我滾出去,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聽到這話,彥如玉一副受傷的表情,她哽咽道:“厲總裁,我真的隻是關心你,我就是,就是不想讓你的婚姻與利益綁在一起,我……”“關心我?

    你若是真關心我,就該愛屋及烏,好好對待我的妻子才是,可你呢?

    當著我妻子的麵勾引我不,竟然還背著我,對她惡言相向?”

    厲嘯寒嗤笑,眼神與語氣一樣凜冽。

    “所以,我不需要你所謂的關心,還有,如果我資助過的人都如你這般狼心狗肺,那這公益,我看也沒什麽必要堅持下去了。”

    頓了頓,厲嘯寒道:“我的初衷是讓那些有能力卻沒條件的寒門學子多一些機會,卻不是讓狼心狗肺的人踩著我鋪好的路來傷害我家人!”

    彥如玉眼眶的淚滾滾而落,她看著厲嘯寒,眼中滿是哀求。

    此時,她終於明白了雲薇暖在厲嘯寒心中的地位,她後悔自己的口不擇言,也知道自己唯一的希望就是雲薇暖。

    “夫人,我錯了,是我一時衝動才了那些話,求求您大人大量,不要與我計較,我真的需要這份工作。”

    彥如玉是從大山裏走出來的女孩兒,當初因為厲嘯寒的資助,她這才有機會考上醫科大學的美容醫學專業。

    也正因為有這個學曆,她才能進入這個國內外都赫赫有名的化妝團隊,拿著高薪,與名媛明星打交道。

    可今日,因為她的私心與衝動,她親手毀了自己的前程。

    雲薇暖看著彥如玉眼中的哀求,她不是沒有心軟,但一想到彥如玉那些話,她的心就硬了起來。

    嗬,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她還沒傻到替欺負自己的人求情。

    於是,她冷著臉道:“既然你我與厲總裁的婚姻是交易,那不好意思,以我這身份,真的在他麵前不上話,唔,你還是繼續求他吧。”

    罷,雲薇暖起身,對著服裝師揮了揮手:“走吧,陪我去換衣服。”

    目送著雲薇暖進了更衣室,彥如玉一屁股坐在地上,眼中滿是絕望。

    原本給雲薇暖化妝的金牌化妝師也是戰戰兢兢,此時她隻慶幸自己與團隊沒有被趕走,哪裏還有心情替彥如玉求情。

    “你馬上就去辦理離職手續,我們這個團隊不會留你這種公私不分的害群之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