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如玉在雲薇暖這番不加留情的斥責下節節敗退,她一步步後退,像是無法接受雲薇暖的這些子字紮心的話。

    “可是,可是厲嘯寒如果愛你,為什麽不帶你去國外拍婚紗照?

    那些大明星,那些豪門都是花了許多錢去國外拍婚紗照的!”

    彥如玉半晌,才找了個安慰自己的理由。

    是,堂堂厲氏集團總裁的婚紗照,竟然在這個西北城市拍攝,這明什麽?

    這隻能明厲氏集團總裁根本不在乎這段婚姻!聽到這話,雲薇暖笑了,笑得很諷刺。

    “所以,按照你的邏輯,我沒有花許多錢去國外拍婚紗照,就能代表厲嘯寒不愛我?

    所以,在你的觀念裏,愛一個人,唯一的證明就是舍得花錢?”

    彥如玉結結巴巴道:“網上都,證明一個男人愛自己的方式,就是看他願不願意給女人花錢,顯然,你並沒有那個資格讓厲嘯寒心甘情願為你花錢。”

    聽到這個謬論,雲薇暖都不知道該什麽才好。

    “姑娘,勸你一句,網絡上那些毒雞湯少看,做人,要腳踏實地,怎麽,豪門就是冤大頭?

    豪門不花錢就是不愛了?

    還有,這都二十一世紀了,不要再跪著仰視國外了!”

    雲薇暖盯著彥如玉冷聲警告。

    “月亮並不是國外圓,國內的景色也不比國外遜色,更重要的是,你放眼去看整個世界,有幾個城市的文化底蘊能與這裏相提並論的,十三朝古都,幾千年的悠久曆史,並不是隨口一的。”

    雲薇暖嗤笑道,這姑娘看上去驕傲,然而骨子裏的奴性還是沒完全褪去。

    彥如玉張著嘴想要反駁,但卻一句話都不出來,不得不承認,雲薇暖這番話字字句句都占理,她哪怕再伶牙俐齒,也找不到反駁的理由。

    眾人的關注點都在雲薇暖身上,根本沒有人看到,厲嘯寒早已站在了門口,也不知道他什麽時候進來的,也不知道他聽到了多少。

    當一片靜默之時,終於有人看到了厲嘯寒。

    隻見他靠在門口,雙臂抱胸,臉上的表情很是幽冷,眼神很陰鷙,顯然,此時此刻的霸總心情非常不美妙。

    “厲……厲總!”

    最先看到厲嘯寒的服裝師嚇得一驚,手裏的婚紗都險些扔掉。

    其他人聽到這聲音,也忙回頭看去,當看到厲嘯寒那陰沉的臉色時,眾人的表情也一個比一個緊張。

    雖是彥如玉挑釁,但不管怎麽樣,此時此刻,他們與彥如玉是一個團隊,如果厲嘯寒要遷怒,他們也沒有半點解釋的機會。

    隻有雲薇暖,她並沒有被厲嘯寒這陰沉的臉色嚇到,甚至,她還笑出了聲。

    “你什麽時候來的?

    偷偷摸摸聽我們談話,太沒素質了。”

    雲薇暖的聲音打破了這詭異的沉默,也讓厲嘯寒那陰鷙的表情柔和了些許。

    “從這個不知高地厚的女人自己叫什麽玉時,我就進來了,也幸虧我進來,不然我都不知道,這所謂的金牌化妝團隊,素質也就不過如此。”

    厲嘯寒冷笑著走上前,他隨手扯了一把椅子坐在雲薇暖身邊,伸手攬著她的肩。

    “彥……彥如玉?

    來,我現在就坐在這裏,你有什麽不滿可以對我,我倒是要聽聽,你對我有多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