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厲嘯寒離開化妝間,雲薇暖勾唇笑了笑,盯著這化妝師問道:“你叫什麽名字啊?”

    化妝師還在低頭擦淚,聽到雲薇暖的話,她抬頭看著她,眼中帶著掩飾不住的敵意。

    “我叫彥如玉。”

    彥如玉仰起頭,努力讓自己看上去驕傲些,有氣勢些。

    她自以為這樣的自己很厲害,但在雲薇暖眼中,更多的是可笑與自不量力。

    或許是因為自信,又或許是雲家人生的霸氣,雲薇暖從頭到尾都沒有覺得憤怒,更沒有半點危機感。

    她挑眉看著彥如玉,似笑非笑問道:“你,喜歡我老公?”

    一聽這話,在場的人臉色都變了。

    尤其是給雲薇暖化妝的化妝師,她正在描眉的手一抖,眉尾瞬間就劃了出去。

    “您,厲夫人您別誤會,誰不知道厲總裁與您伉儷情深呢?

    如玉還,不過是厲總裁語氣重了些,她才……”雲薇暖抬手製止了這個意欲為彥如玉解釋的化妝師。

    “你別話,我在問她話呢,你好好給我化妝,回頭這妝容不精致,我可要找你麻煩的。”

    雲薇暖眼神微涼掃過這化妝師,頓時讓她閉了嘴。

    罷,雲薇暖繼續看著彥如玉,挑眉問道:“回答我剛才的問題,你喜歡我老公?”

    麵對這樣直白又咄咄逼人的語氣,彥如玉心慌意亂,哪裏還沉得住氣。

    她盯著雲薇暖的眼睛,忽然道:“您當我不知道,您與厲總裁的婚姻根本就是商業聯姻,白了,就是厲氏集團與雲氏集團的結合而已。”

    雲薇暖不生氣,隻點頭一笑,道:“嗯,然後呢?

    你還知道什麽?”

    “外麵那些新聞,都是些營銷手段,故意將你們打造成一對神仙眷侶,不就是為了兩家集團的股票價格更高些嗎?

    你們豪門這些手段,真當外人不知道?”

    彥如玉索性豁了出去,抖著聲音大聲道。

    “彥如玉,你給我閉嘴!你不想活了嗎?

    早知道你這副德行,我就不該將你帶出來!”

    給雲薇暖化妝的化妝師是美妝界出了名的王牌化妝師,她這次出來時,原本輪不到彥如玉的,但架不住彥如玉的苦苦哀求,這才心軟帶她出來見見世麵。

    結果沒料到,彥如玉竟然不知死活的,出這樣要命的混賬話來,這是打算讓整個團隊都跟著她去死嗎?

    “彥如玉,你記住你自己的身份!你一個的助理化妝師,你有什麽資格來評判厲總裁與厲夫人的婚姻?

    你知道什麽?”

    這個首席化妝師氣得渾身都在抖,給雲薇暖描眉的手甚至無法握住眉筆。

    彥如玉儼然就是豁出去了,她抬著下巴大聲喊道:“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是被厲總裁資助過的女學生,我從上高中時,就知道厲氏集團大公子厲嘯寒,我比你們都了解他是個什麽樣的人!”

    頓了頓,彥如玉繼續道:“厲總裁生性桀驁不馴,怎麽會看上雲薇暖這樣的女人?

    外界都傳聞總裁的母親盧女士喜歡雲薇暖,在我看來,厲總裁娶雲薇暖,不過是因為孝順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