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原本計劃的夜遊被迫取消了。

    並不是厲嘯寒不讓她去,而是她太累了,真的好累好累。

    昨晚本就睡覺晚,清早又被厲嘯寒一頓折騰,緊接著趕飛機,等下了飛機回到別墅又是一頓慘無人道的蹂躪。

    這種高強度的折磨,哪怕是個鋼鐵之軀,隻怕也要歇菜了,更何況她還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妹子。

    吃了飯,困意一陣陣來襲,本想靠在沙發上與平安喜樂視頻的雲薇暖,竟然不能視頻完,就歪在沙發上睡了過去。

    手機屏幕裏,平安與喜樂眼睜睜看著自己親媽睡著,倆孩子都有些懵。

    片刻,喜樂低聲說道:“平安,我們不要說話了,媽媽很累,讓她睡覺好不好?”

    平安乖巧點頭,說道:“好,我們要聽媽媽的話,我們也去睡覺。”

    厲嘯寒聽著倆孩子的談話聲,旋即,孩子們消失在手機屏幕裏,他隱約聽到厲中霆招呼孩子們回房的聲音。

    “厲嘯寒,你小子給我照顧好暖暖,她回來要是瘦了半斤,我讓你掉一層皮。”

    盧小昭惡狠狠的聲音從手機那端傳來,聽得厲嘯寒直打哆嗦。

    說罷,親媽也沒問候他半句,就徑直掛了電話,留下厲嘯寒舉著手機無話可說。

    罷了罷了,反正自己在家裏沒地位,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自己早就習慣了。

    嗯,還是將媳婦兒抱回臥室裏睡覺比較好,沙發太硬了,萬一媳婦兒睡得不舒服可怎麽行?

    雲薇暖這一覺睡得極為酣甜,再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七點多。

    霸總難得發善心,沒有趁著她睡覺時對她進行慘無人道的騷擾,以至於她有些受寵若驚。

    看到雲薇暖睜開眼睛,靠坐在床邊抱著電腦處理工作的厲嘯寒溫柔一笑,放下電腦躺在她身邊。

    “醒了?睡得香嗎?”

    雲薇暖睜著惺忪的睡眼,極為放鬆的鑽進厲嘯寒懷中,用臉頰蹭著他的胸膛。

    “睡得很香,這個床很舒服,讓人很有安全感。”

    因為一層又一層的帳幔遮擋,外麵的光線根本無法照進來,別墅所在位置又很是靜謐,所以雲薇暖一整夜都沒帶醒的。

    說罷,雲薇暖仰頭親了親厲嘯寒的胡茬:“你今天這麽安分?不像是你的作風呢!”

    一聽這話,厲嘯寒忍不住大笑出聲,這小丫頭是在暗示自己什麽嗎?

    “如果你有意見,不介意現在補上。”

    一邊說著,厲嘯寒的手已經伸進了被窩,去撩雲薇暖的睡裙。

    雲薇暖尖叫著抓住厲嘯寒的手,求饒道:“我錯了,我錯了,我沒有意見,我對你很滿意。”

    頓了頓,她又說道:“不是說今天要拍婚紗照嘛,你別鬧,不然我體力不支的。”

    “體力不支沒關係,咱們可以多拍幾天。”

    厲嘯寒作勢還要繼續,嚇得雲薇暖忙翻身坐起,跨過厲嘯寒直接跳下了床。

    因為要化妝,所以按照化妝師的叮囑,雲薇暖隻簡單對麵部做了清潔,就下樓吃早飯準備出發。

    饒是雲薇暖一直堅持要低調從簡,但這次的婚紗攝影團隊還是有十多個人,攝影師與助理四個人,化妝師與服裝師加上各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