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這番話,雲薇暖掛了電話,笑得有些諂媚。

    “總裁,你看這樣,行了嗎?要是還不行,我隻能給媽打電話解釋了。”

    言外之意就是,老娘我都和對方說清楚了,你再敢嗶嗶嗶,老娘夥同你親娘,一起弄死你!

    厲嘯寒又不傻,自然知道媳婦兒這話外之意,見好就收,是他領證那天晚上,親爹厲中霆傳授給他的婚姻之道。

    如果對方肯低頭,稍稍給點台階,自己就趕緊下吧,省得惹怒了老婆,到最後連台階都沒了。

    “乖,我其實沒那麽介意的,咱們是夫妻,我自然是相信你。”

    厲嘯寒吻著雲薇暖的額頭,聲音那叫一個溫柔似水。

    聽到這話,雲薇暖心中冷笑:騙子,虛偽,不說假話會死人嗎?

    午飯沒有吃,有做了一下午的劇烈運動,雲薇暖是真餓了,當她的肚子開始抗議時,厲嘯寒的手正準備再次扒下她的睡裙。

    “咳咳,老公,人家餓了嘛。”

    雲薇暖想一腳踹開這男人,但轉念一想,她抬起胳膊抱著厲嘯寒的脖子,嬌滴滴撒嬌賣萌。

    厲嘯寒也是個沒出息的,一聽到媳婦兒撒嬌,所有的原則頓時都沒了。

    “好,好,吃飯,咱們下樓去吃飯。”

    厲嘯寒屁顛屁顛起身,還不忘給雲薇暖準備好衣服。

    北方的九月已經有些涼,雲薇暖上身白襯衫下身牛仔褲,看上去很是青春陽光,哪裏像是生兒育女的人,儼然就是個女大學生

    。

    厲嘯寒不覺又想到肖成江那話,那王八蛋,竟然說暖暖比他小很多,言外之意,就死他配不上她咯?

    這個認知,讓厲嘯寒的心情格外不爽。

    於是,他趁著雲薇暖在衛生間洗漱的功夫,摸出手機撥通了陳清河的電話。

    “陳清河,你去幫我辦件事,把這次我乘坐包機的那個副機長給處理了。”

    那邊,陳清河嚇得不輕,啥?處理了?是要殺了還是埋了?

    “不管花多少錢,把那小子給我弄到國外培訓個幾年,然後,給他在國外找一份好工作,別讓他回國了!”

    厲嘯寒咬牙切齒說道。

    嗬,敢看不起老子?老子用錢砸死你!

    掛了電話,雲薇暖正好出來,她看到厲嘯寒手裏的手機,隨口問道:“怎麽了?公司有事?”

    “是呢,陳清河這秘書當的忒不稱職,一點小破事都得找我請示,真是煩死了。”

    厲嘯寒毫不客氣的毫不臉紅的,將鍋甩給了自己的秘書。

    此時,遠在深州的陳清河若是聽到這話,怕是要吐血而亡了。

    臥槽,秘書就沒有尊嚴的嗎?秘書就要給總裁背鍋嗎?秘書做錯了什麽?

    雲薇暖倒是沒多想,她笑著說道:“你是總裁,有事的話,陳清河自然得請示你,人家也不能越俎代庖不是?”

    頓了頓,雲薇暖又想起一件事來。

    “陳清河做你秘書好幾年了,你就沒想過對他委以重任?總做秘書,這也不行吧?”

    倒不是說秘書這工作工資低,說實話,陳清河的工資在厲氏集團,絕對是金字塔頂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