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生活,窮人永遠也想不到。

    這別墅看上去不大,卻別有洞,在三層樓後,還有幾間房,是專供傭人居住的。

    所以這套別墅的第二個有點就是私密性很好,厲嘯寒一聲吩咐,傭人們都齊刷刷的離開,偌大的別墅裏,隻剩雲薇暖與厲嘯寒。

    此時,雲薇暖正在二樓的臥室裏欣賞這做工極為繁複精致的拔步床,她的手撫上那些雕刻精美栩栩如生的飛禽走獸,眼中滿是驚歎。

    因為太沉溺,以至於厲嘯寒進來時,她都沒有聽到腳步聲。

    厲嘯寒撩起一層又一層的紗帳,當走到最裏麵時,隻見雲薇暖正背對著他,站在床邊撫摸著上麵的花紋。

    厲嘯寒勾唇一笑,上前不由分,將雲薇暖撲倒在床。

    許久,當一切都恢複平靜時,雲薇暖甚至站都站不住腳。

    她渾身泛著緋紅,倚靠在厲嘯寒懷中,任由他抱著她去洗澡,再虛軟無力的被他抱回到床上。

    “你……你是故意的!”

    消耗了太多體力,雲薇暖的聲音沙啞無力,明明是在指責厲嘯寒,這聲音卻更像是在撒嬌。

    麵對媳婦兒的指責,厲嘯寒卻笑得很是開懷。

    “我怎麽故意的?

    嗯?”

    雲薇暖哼唧唧了半,才道:“還不就是因為肖成江,你就是在吃醋,這才憋著火兒的可勁蹂躪我。”

    喲,媳婦兒你還知道我憋著火呢?

    你既然知道我憋著火,還那麽大刺刺挑釁我的底線?

    “媳婦兒你可冤枉我了,我是那種氣的人嗎?

    肖成江的事情我都答應你了,絕對不再提,你看你,自己又非得提起來。”

    嗯,我不,我就做!麵對厲嘯寒的死不認賬,雲薇暖那叫一個哭笑不得。

    這男人,這男人是真的狗啊,睚眥必報用在他身上,是再合適不過了!“厲嘯寒,我警告你,你別打擊報複肖成江啊。”

    雲薇暖想起正事來,與厲嘯寒相處久了,她太了解這男人的心眼了,就針尖那麽大點兒。

    一聽這話,厲嘯寒“嘖”了聲,一本正經替自己辯解。

    “我是什麽身份?

    肖成江是什麽身份?

    我至於和他計較嗎?

    你以為我很閑?”

    嗯,我就是要和他斤斤計較,我就是很不爽,我哪怕再忙,我也要打擊報複每一個覬覦我老婆的王八蛋!雲薇暖撇嘴道:“你少和我來這套,我給你正經的,我與肖成江沒什麽,你別因此毀了人家的前途。”

    罷,雲薇暖忽然一個翻身,壓在了厲嘯寒身上。

    “你要是敢亂來,厲嘯寒,你會死得很慘很慘!”

    看著媳婦兒那明明無力卻又惡狠狠的表情,厲嘯寒忽然想到了時候養過的那隻奶狗。

    奶凶奶凶的,要多可愛有多可愛。

    “那你,我怎麽才算亂來?

    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