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成江不死心,還要再話,隻聽厲嘯寒已經陰惻惻開口。

    “怎麽?

    你們的飛機是不打算開了嗎?

    你不好好履行你的職責,在這裏竟然與乘客聊?”

    這言外之意就是,王八蛋快醒醒,老子現在很不爽,你要是再不滾,老子就送你去阿富汗!肖成江也不傻,雖與雲薇暖再重逢後很是開心,但自己的職責是什麽,他也記得。

    他快速檢查完機艙設備,語氣微微急促:“薇暖,我能加你電話嗎?”

    什麽?

    這王八蛋竟然還敢要我老婆的電話?

    厲嘯寒的臉色越發難看了,他下意識望向雲薇暖,眼中滿是期盼,仿佛在:媳婦兒,不要給他電話!但,自家媳婦兒像是故意與他作對一般,對他的暗示視而不見。

    雲薇暖笑吟吟點頭回答,道:“好,沒問題,回頭有空了,可以一起吃個飯。”

    罷,她將自己的名片遞給肖成江,還順便將肖成江的手機號碼也要了過來。

    看到倆人當著他的麵在這裏互換聯係方式,霸總的臉色喲,那叫一個難看,黑得仿佛被墨汁染過一般。

    目送這肖成江離開,雲薇暖笑眯眯拿著手機,開始翻看肖成江的朋友圈。

    “媳婦兒,你就不打算給我點什麽?”

    厲嘯寒清了清嗓子,努力讓自己的語氣聽上去平靜些,和藹可親些。

    雲薇暖低頭看著手機,不緊不慢道:“有什麽可的?

    剛才在路上你還答應我,不再過問我同桌的事情,現在這……”到這裏,雲薇暖停頓片刻,眯起眼睛看著厲嘯寒。

    “你一堂堂霸總,不會是話不算數吧?

    厲嘯寒,別讓我看不起你哦!”

    這番話,將厲嘯寒到嘴邊的辭全都給噎了回去,他目瞪口呆看著雲薇暖,嘴巴張著,竟不知道該什麽。

    嗬,出來誰信呢?

    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曾經也在商場舌戰群雄,那叫一個能言善辯,現在,卻被自己家媳婦兒懟得啞口無言。

    但就算再無奈又能如何?

    自己寵出來的老婆,自己就是跪著,也得繼續寵下去。

    思及至此,厲嘯寒無奈擺了擺手,道:“行行行,我不過問。”

    但霸總已經在磨刀霍霍打算收拾肖成江了,嗬,吃飯?

    老子能給你這個機會,老子就不姓厲!厲嘯寒心中已經做好了打算,嗯,回頭就找這家航空公司的總裁聊聊,給肖成江一個出國深造的機會吧。

    而且,不能是那種深造幾個月就回來的,務必要深造幾年,然後再飛國際航線,讓他比狗都累!嗬,敢惦記我老婆?

    肖成江你死定了!此時,駕駛艙內,坐在副駕駛位上的肖成江還不知道自己將被幸運之神砸中腦袋。

    他沉浸在與初戀重逢的喜悅中,壓根沒意識到,初戀身邊坐著的那個男人根本沒人性!深州到十三朝古都的航程約三個時,等抵達機場時,正好中午十一點整。

    錢是個好東西,雲薇暖下了飛機,直接坐上貴賓車離開機場,壓根都沒在機場停留。

    本以為要與厲嘯寒住在酒店的,但當雲薇暖下車後,看到眼前這棟機具唐朝古風的別墅時,她有些懵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