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雲薇暖第一次享受專機待遇。

    她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錢人的生活原來可以如此奢靡,如此享受,不別的,這趟專機的空乘姐都漂亮許多。

    飛機與普通的客機並不同,放眼望去,座位並不是那種擁擠狹的空間,在飛機前段的貴賓區,儼然就是個型豪華套間。

    甚至,還有個吧台,吧台後站著專業的調酒師,正在用花哨的姿勢調酒。

    雲薇暖看著厲嘯寒習以為常的樣子,她忍不住道:“土豪的生活,我果然不太懂。”

    聽到這話,厲嘯寒大笑出聲,他攬著雲薇暖的肩膀,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以後就懂了,以後你的待遇隻會比我更好更奢靡,所以,不用妄自菲薄。”

    雲薇暖也笑,不客氣道:“既然如此,那我就要做個敗家太太了。”

    “你隨便敗,我負責給你掙錢讓你敗個盡興。”

    厲嘯寒被雲薇暖這話逗笑,傻丫頭,你以為厲氏集團的錢是你想敗就能敗完的嗎?

    你以為你老公我是吃素的嗎?

    剛罷,隻見前麵駕駛室的門被打開,穿著飛行員製服的年輕人從裏麵出來,一邊檢查機艙設備,一邊往雲薇暖這邊你走來。

    不管年齡大,不管男人女人,在美色麵前都沒有什麽抵抗力,雲薇暖也是。

    當這個年輕帥氣的飛行員向她走過來時,她沒有再理會厲嘯寒,而是將目光都定在這個夥子身上。

    唔,果然帥氣呢,尤其是折身製服穿在身上,那氣質,簡直是帥到爆炸。

    察覺到被人盯著看,飛行員帥哥也循著目光望去,當看到坐在那裏的雲薇暖時,他忽然愣住了。

    許久,飛行員走到雲薇暖麵前,他眼中帶著掩不住的喜悅與激動,聲音裏帶著試探。

    “這位女士,冒昧問一句,您以前是在深州二中讀高中的嗎?”

    雲薇暖一愣,下意識點頭回答:“是,我是深州二中的,你……認識我?”

    飛行員眼中你的喜色更濃了,他情緒稍稍有些激動,道:“您,您是姓雲?”

    “啊……你怎麽知道?

    那個啥,咱們倆認識嗎?”

    雲薇暖更加一頭霧水了,這個帥哥搭訕的方式未免也太具體了些。

    而且帥哥,你看到我身邊的霸總沒,現下,他的心情似乎不太好,那張臭臉幾乎要拉到地上去了!然而飛行員帥哥沉浸在喜悅中,竟然對霸總的不悅視而不見。

    “你是雲薇暖!沒錯,你肯定是雲薇暖,同桌,是我啊,我是肖成江,高三時,咱們倆是同桌!”

    聽到肖成江這個名字,雲薇暖懵逼了。

    在短暫的震驚後,她下意識就往厲嘯寒那邊看去,果然,霸總的臉色已經不能用不高興來形容了。

    他神色陰鷙,眼神犀利,那微微眯起的眼睛,攻擊性十足。

    話都到這種地步了,以霸總的智商,還能猜不出這個飛行員帥哥是誰?

    不是別人,正是昨晚雲薇暖口中那個給她寫情書的同桌,後來被選中做了飛行員。

    所以現在,緣分以一種極為玄妙的軌跡,讓雲薇暖與肖成江重逢了,而且還當著醋精霸總的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