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不動聲色躺著,他感覺到那人兒躡手躡腳爬上床,躡手躡腳躺在他身邊,停頓片刻,又躡手躡腳抱住了他的腰。

    嗅著他最熟悉最喜歡的發香,厲嘯寒無聲笑了,他的丫頭,還是回來了呢!雲薇暖窩在厲嘯寒懷中,隻覺得心滿意足。

    當安靜下來之後,即使她閉著眼努力醞釀睡意,但也不知道是那張床有點陌生,還是身邊的人不對。

    總之,不管她如何努力,都無法入睡,甚至,她更想念厲嘯寒了。

    等待許久,直到身邊的婆婆大人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她鬆了一口氣,悄摸著著下了床,甚至連鞋都沒敢穿,躡手躡腳走了出去。

    她以為自己走得是神不知鬼不覺,卻不曾發現自己下床的瞬間,看似睡著的婆婆大人,嘴角帶著一抹掩不住的笑。

    回到床上,躺在厲嘯寒懷中,困意頓時來襲,雲薇暖打了個哈欠,將臉埋進厲嘯寒胸膛,很快,就陷入了深深睡夢中。

    厲嘯寒歎息一聲,抱緊了懷中的人兒,輕輕在她額頭留下一個吻,也與她一起進入了夢鄉。

    雲薇暖很困,但身上仿佛被羽毛輕輕拂著,又麻又癢,令她無法好好睡覺。

    “嚶嚶,好困,不要鬧。”

    雲薇暖想用手推開這惱人的癢,她哼唧唧的翻了個身,卻沒翻身成功。

    因為,那原本輕飄飄的羽毛忽然變沉變重,壓在她身上,令她險些喘不上氣。

    掙紮著睜開眼,在朦朧睡眼中,她看到厲嘯寒那張帥氣的臉,以及眼眸之中最熟悉的火熱。

    泰迪哥這是,來個清晨運動嗎?

    “別鬧,我再睡會兒,一會兒還要去機場呢!”

    雲薇暖伸出胳膊勾住厲嘯寒的脖子,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哼唧唧撒嬌。

    以往,她這樣撒嬌,十次裏總能成功八九次的,厲嘯寒最受不得撒嬌的雲薇暖。

    但今兒個,雲薇暖撒嬌似乎也沒用,因為厲嘯寒並沒打算放過她。

    “已經四點多了,也睡不了多久,我先提前幫你醒醒神。”

    厲嘯寒的手沿著雲薇暖腰間的曲線往下遊移,火熱的手掌悄然鑽進她睡裙下擺,惹得雲薇暖低低叫了聲。

    “昨晚與媽聊有點晚,我就再睡半個時,求求你了。”

    雲薇暖真的好困,她試圖抓住厲嘯寒不安分的手,自己的手卻反被他給抓起來固定在上方。

    “來,昨晚你與媽都聊了什麽,聊得那麽開心。”

    厲嘯寒的唇在雲薇暖脖頸上遊移,聲音含糊沙啞,惹得雲薇暖身體微微顫栗。

    “我,我們就聊了點往事,你時候的事,還有我上學時的事。”

    雲薇暖聲音有些抖,她掙紮著想要去抓住厲嘯寒另外一隻不安分的手,奈何這狗男人勁兒大,單手輕鬆控製住她的雙手,根本動彈不得。

    “就這些?

    沒聊別的?”

    不輕不重在雲薇暖鎖骨處咬了一口,厲嘯寒聲音微微拔高,顯然不滿雲薇暖這個回答。

    雲薇暖愣了一愣。

    昨晚的聊內容她當然都記得,比如婆婆那位青梅竹馬長眠在烈士陵園裏,比如第一個給她寫情書的男生做了飛行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