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並未將這件事往深處想。

    或許是因為結婚的喜悅令她有些激動,也或許是那個女人看上去無害,所以很快,她就將這件事腦後。

    原本吧,她還打算晚上睡覺時與厲嘯寒提一嘴,但洗完澡後,當她看到厲嘯寒虎視眈眈的眼神,她的腿忽然有點軟。

    “那個啥,你先去洗澡!”

    當厲嘯寒的身體逼近她時,雲薇暖忍不住抬手抵上了他的胸膛。

    “一起洗?”

    厲嘯寒就勢吻著雲薇暖的手指尖,酥酥麻麻的,讓雲薇暖有些許顫抖。

    “我已經洗過了,你,你自己去洗。”

    雖然眼神一直在回避,奈何厲嘯寒這泰迪的動作著實太惹火,雲薇暖越是不看,感官就越是清晰。

    這狗腿子,竟然將她的手指含進嘴裏了!看到媳婦兒嬌羞的表情,厲嘯寒身熱心熱,但聞一聞香噴噴的媳婦兒,再聞聞自己身上的汗臭味,他還是選擇了乖乖去洗澡。

    嗯,自己無所謂,不能臭到自家的寶貝老婆。

    “乖乖在床上等我,我很快的!”

    厲嘯寒輕咬一口雲薇暖的中指,然後當著她的麵飛快脫了衣服,光腳直奔浴室裏。

    聽到水流聲響起,雲薇暖撇了撇嘴,心中默默道:哼,乖你大爺個腿兒!然後,她換了件保守的睡衣,開門直奔盧昭的臥室。

    厲中霆在隔壁的兒童房哄兩個孩子睡覺,盧昭正靠在床上敷麵膜。

    看到雲薇暖進來,她坐直身體笑道:“暖暖,你怎麽來了?”

    “媽,今晚,我想和你睡。”

    雲薇暖扶著門框道,眼中帶著些許的期盼,像是還沒長大的孩子。

    句實話,盧昭當媽三十多年了,還從未享受過這樣被孩子需要的高光時刻。

    自家那兩個王八蛋簡直就是狼心狗肺,自打懂事起,就沒體現出需要媽媽的表情來。

    她還記得倆孩子時候,她有時候會:今晚媽媽陪你們睡吧!這倆王八蛋,異口同聲喊道:“我才不要!”

    瞧,她這滿腔的母愛,連發揮的餘地都沒有,真是……喂了狗!但現在,雲薇暖嫁到了過來,她乖巧可愛又懂事,而且,還極為依賴她。

    此時,當雲薇暖用這樣的語氣這樣的表情出“我想和你睡”時,盧昭的心都融化了。

    她忙翻身下床,扯下臉上的麵膜,拉著雲薇暖走了進來。

    “好,好,沒問題,我這就給你爸一聲,讓他別進來,正好平安今晚有點吃多了,總踢被子,讓他睡在倆孩子那個房間去。”

    罷,盧昭摁著雲薇暖坐在床上,她抱著厲中霆的睡衣那些飛快出了門。

    幾分鍾後,盧昭回來了,厲中霆還跟在身後。

    但他並沒有進門,而是站在門口笑道:“暖暖,那今晚你陪陪你媽媽,爸爸就不打擾了。”

    “你趕緊走,別打擾我和暖暖悄悄話。”

    盧昭笑罵,作勢要趕自家丈夫離開,逗得雲薇暖忍不住笑了。

    “爸,真是不好意思,搶走你的媳婦兒,你不會生氣吧?”

    厲中霆大笑出聲,道:“我怎麽會生氣?

    我巴不得你多陪陪她,這樣,我也有點自己的時間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